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终极弹药》图文详细攻略

2009-04-28 19:24:23 来源:17woo 作者:猥皮速攻-小五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EP1 響花梨の日常

  大学学园祭上,花梨与朋友智子闲逛的时候看到了同学铃木经营的射击游戏店。智子回忆起花梨小时候非常擅长射击游戏,铃木就给了花梨一分钟限时射击的机会。认真起来的花梨把目标定在了最高价的商品——新型游戏机上。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3
目标:新型游戏机

  说明:准星会有一点抖动。由于有3颗子弹,击中新型游戏机后还可以打一些别的目标,可以使评价上升。

  被花梨击中了新型游戏机,铃木显得有一点沮丧。

  三人闲谈时提到花梨6年前病逝的母亲和遭遇事故失踪的父亲。这时花梨中学的同学,也是她的暗恋对象大贵来到众人面前。为了给花梨创造机会,智子与铃木一起溜走了。

  两人来到咖啡馆,聊了一些往事后花梨回忆起了以前与大贵的种种(选项1)。之后接到智子的电话,三人会合。

  EP2 追試は狙擊

  第二天放学后,花梨与铃木一起等待智子。这时他们的老师外语教师佐久间司叫住了花梨,说她提交的报告有问题,要她一起去他的研究室。

  到了研究室后,司却对花梨说自己是花梨父亲響敬一郎的部下,同属对抗国际犯罪的组织“Village shrine”。司拿出花梨父亲要交给她的东西,没想到竟是一把狙击枪......跟她说明了大学里有武装分子潜入的消息后,两人来到了屋顶。虽然花梨十分害怕,但是司告诉她是有办法不去然性命的——那就是击毁敌方的武器。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30秒
弹数:2
目标:武装分子的武器

  说明:武装分子会由左至右移动,失败条件还有打中他的身体,要小心开枪。第一发没有命中的话武装分子还会开始逃跑。

  武装分子失去了战意,两人虽然追上了他,但一发黑枪却要了他的性命......

  回到研究室后,司告诉花梨其实她的母亲是FBI里的人,与她的父亲在美国相识后结婚。

  花梨的父亲在追查国际犯罪组织“FREEDOM”时拿到了极密的情报,在逃走时却被发现,驾驶着车辆带着情报掉入了海中......

  回到家中后,爷爷荣吉出来迎接花梨。随后花梨想起了小时与父亲共处的事情(选项1)。

  EP3 素敵な日曜日

  第二天是休息日,花梨与爷爷正悠闲的度过上午时间时,突然有一名黑衣男子破窗而入。

  看到拿着手枪的男子花梨十分害怕,没想到爷爷掏出一把手枪来一枪击落了男子的武器。看起来響家已经被这帮人包围了,花梨立即给司打了电话请求支援。

  爷爷推测一定有人在指挥这次行动,自己守住下层,让花梨去2楼击落首领的对讲机来争取时间。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2
目标:黑衣人手中的对讲机

  说明:从这一次开始就可以发动“集中”模式了。黑衣人不时会探出头来,这时射击他的对讲机即可。一发不中的话他会主动藏在电线杆后面。

  击落了对讲机,司也赶来击退了黑衣人。

  由于花梨也加入了V.S.,司决定交给她一些任务以便积累经验。向司询问了爷爷的事情后,得知他曾经是以快枪文明的枪手,花梨不免有点惊讶(选项1)。

  为了和父亲相见,花梨决定全力协助司的工作,并发下誓说绝对不会伤害任何人。

  夜深了,抱着烦恼与疑问,花梨默默的想着大贵,进入了梦乡......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