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终极弹药》图文详细攻略

2009-04-28 19:24:23 来源:17woo 作者:猥皮速攻-小五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EP1 同居人スクランブル

  花梨一早起来,赫然发现司坐在響家餐桌前,不禁吓了一跳。原来S.V.判断花梨受到FREEDOM威胁后,派出司做花梨的保镖,以后将长住在花梨家。

  下课后花梨与智子来到商场,挑选与大贵约会时穿的衣服(3个选项对应3种衣服,选择的衣物花梨会在约会当天穿出来)。离开商场后,转眼间花梨却在人流中被什么人拉走了......

  过了一会,花梨才看清拉着自己的是医院里出现的神秘女性。这时司恰到好处的出现了,对峙中女性爆出自己的名字:“弗兰索瓦”。意料之外,司居然使出了色诱这招,一番话把她迷的晕头转向.....趁此机会司带着花梨逃离了此处。

  两人逃到帕青哥店的二楼,正准备呼叫支援时发现天上有FREEDOM的监视气球。于是司把破坏敌人监视的任务交给了花梨。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3
目标:破坏黑衣人手中的望远镜。

  说明:有一名黑衣人会移动至最左边的窗口,由中间——左边的顺序进行狙击即可。

  

  危机解除了,但花梨突然冒出一个疑问——为什么司会在这时出现?原来司为了尽职,今天一直跟在花梨后面,在女性服饰专卖店里还引起了一番骚动(选项1)。

  EP2 袋の鼠の池袋

  约会当天,花梨一大早就兴奋的试穿新衣服。这时大贵打电话来说预订约会的动物园闭园了,约会地点改在池袋水族馆。

  在约好的大厦门前两人碰头了,在水族馆里游玩了一圈以后,大贵带着花梨来到了此处有名的游览设施——鬼屋......为了在鬼屋中占大贵的便宜(...),尽管有些害怕花梨还是勇敢的走了进去。

  鬼屋里果然阴气逼人,突然之间电源被切断了,四周变得一片漆黑。黑暗中花梨与大贵走散了,这时穿着染血衣服的妖怪出现了......仔细一看,原来是穿着妖怪衣服的司。

  FREEDOM的成员已经将此处围住了,司给了花梨暗视眼镜,削弱敌方战力,以便逃出此处。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3
目标:破坏黑衣人的武器。

  说明:开始有一名左右移动的黑衣人,成功破坏其武器后又会出现另一名黑衣人。第二名黑衣人不会移动,小心狙击即可。

  逃出鬼屋后,二人看到大贵为了回去救花梨正跟工作人员争吵着。花梨叫住了他,两个人留下司一起走了。

  分手的时候,花梨看到大贵买了蛋糕回去,原来是大贵的母亲喜欢的。说了一些家里的事后,大贵代表他的母亲欢迎花梨等人来他家玩(选项2)。

  EP3 2人のレイコ

  花梨、智子与铃木来到了COMIKET会场(COMIKET=Comic Market,日本每年举行2次的超大型同人即卖会)。原来铃木是相当有名的同人作家,这次是找两人来帮他卖书的。

  大会开始以后,两人换上了COSPLAY服,外表完全一样,效果非常惊人。花梨去买果汁的时候弗兰索瓦与一群部下来到了铃木的摊点前面,可惜的是,他们把智子当作了花梨......

  正要去帮助智子时,司的声音出现在身边。回头一看,司穿着假面战队的服装登场了......两人来到天井,发现敌方正用枪威胁着智子,于是把破坏武器的任务交给了花梨。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30秒
弹数:1
目标:破坏黑衣人的武器。

  说明:黑衣人与智子会由上方中央的通路自右往左慢慢行走,瞄准狙击即可。

  虽然作战成功了,但敌方逃走时胡乱开枪破坏了巨大看板的支撑,看板将智子压在了下面。众人将智子送到了医院,好在只是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花梨看望智子的时候,桜子也进来了。听说桜子是负责照顾智子的,花梨多少也放心了些。探病结束后,想到以前的事情,花梨答应桜子不会忘记了重要的笑脸(选项1)。

  回家的路上,花梨吐露了自己不想把重要的朋友卷入这场纷争的心情。这时司温柔的安慰她说,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守在她的身边......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