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终极弹药》图文详细攻略

2009-04-28 19:24:23 来源:17woo 作者:猥皮速攻-小五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EP1 丸の内铳擊戰

  车内司正对花梨讲解作战计划。这次行动V.S.采取分组的方式,花梨他们负责去FREEDOM本部八角银行营救敬一郎。

  众人潜入了八角银行内本店,发现FREEDOM的成员把守着门口。解除敌人武装的任务自然交给了花梨。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3
目标:破坏黑衣人的对讲机与武器。

  说明:破坏黑衣人对讲机后他会掏出枪来,再破坏他的武器即可。

  趁着黑衣人失去武器的时机,司成功的将其制服。打开了前进的道路,一行人成功潜入了敌方本部。

  此时八角银行的办公室里,原田正与敬一郎呆在一起,想起了敬一郎伪装成银行职员时两人相遇的情景(选项1)。原田知道花梨潜入了了八角银行,要挟敬一郎交出微型芯片。

  花梨等人乘电梯到达了顶层,等待他们的却是原田与众多FREEDOM成员。没想到敬一郎早就解开了绑住自己的绳子,此时一发逆转,抓住原田做了人质。

  以原田做盾,众人正要出门时山田突然冲了进来。即使被组织背叛,她也相信原田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山田狂乱的挥舞着武器,逼迫众人放下了原田,随后更是拿出火箭筒对准了众人所乘的小轿车。为了成功逃离,花梨拿起枪开始瞄准飞来的火箭弹......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5秒
弹数:3
目标:击落全部火箭弹。

  说明:3发火箭弹会依次飞向正前方,右下方与左方,建议定好位置守株待兔。

  射出最后一枚火箭弹,山田终于倒下了......父女相会,花梨的心中充满了喜悦。为了尽早摧毁FREEDOM,众人决定立即前往解析机器处,将机密情报解析后公之于众。

  预料到FREEDOM不会就此善罢甘休,花梨决定在这最后一战中守护好大家。

  EP2 大さな木の下で

  敬一郎指挥着车辆前进,原来解析机器在建设中的东京新电视塔顶层,的确是完美的隐藏地点。在众人意料之外的是微型芯片竟然藏在花梨母亲留下的项链中,原来是敬一郎当年看望妻子的时候交给她的(选项1)。

  到达新电视塔后,敬一郎率领解析队开始了工作。花梨他们的任务是6小时内守住解析室。从不离身的项链被拿走了,花梨有一些失落。而后发现与朋友们牵绊的象征手机也忘在了车里,又是一惊。

  司接到电话说总部遭到FREEDOM的袭击,但是众人无法抽出身去帮忙,只有相信同志了。FREEDOM的直升机也追到了新电视塔,花梨立刻展开迎击。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4
目标:击毁直升机的后部螺旋桨。

  说明: 直升机上的狙击手一段时间后会开枪,不过要拿高评价的话不用管他们。由于距离很远,子弹是呈抛物线飞行的,所以需要在螺旋桨上面一点开枪。

  击退直升机后,V.S.成员报告电视塔下部也遭到FREEDOM的袭击。削弱敌方战力的任务就交给了花梨。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5
目标:破坏敌人的武器。

  说明: 一共会出现5名敌人,破坏其中3人的武器即可完成任务。1~3名敌人会慢慢走出来,而后面两人会一起出现。距离依然较远,开枪时机要提前一点。

  防御了这一波攻势,没想到又有新的敌人从展望室冲了进来,赶去支援的花梨却吃惊的发现对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EP3 鎭守神たち

  满面笑容的大贵向花梨打着招呼。虽然不愿意相信,但事实是无情的——大贵的母亲就是山田,而他本人也是FREEDOM的成员。从中学开始他就密切监视着花梨,由于上了不同的大学,大贵送给花梨安装了高性能GPS的手机挂坠。而重视两人牵绊的花梨手机从不离身,这就是为什么FREEDOM能这么清楚的掌握花梨动向的原因。

  这时原田出现了,他竟然是大贵的父亲。正在花梨一片混乱时,司告诉她自己一定会遵守约定的。受到鼓励的花梨恢复了平静,与众人一起退守到了上层。

  来到展望室中,FREEDOM的直升机强行打破了玻璃,数名敌人冲了进来,花梨马上举枪应战。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