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终极弹药》图文详细攻略

2009-04-28 19:24:23 来源:17woo 作者:猥皮速攻-小五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EP1 狙擊のお作法

  花梨正学习茶道时,司突然闯了进来并声称她的爷爷病倒了,强行带走了花梨。

  两人出门后,花梨得知原来是有任务来了。不给她换下和服的时间,司硬是把花梨直接送到了羽田机场。

  即将降落的飞机上承有V.S.的干部,但是由于情报泄漏,FREEDOM派出了杀手。司要求花梨看好举动可疑的人物。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25秒
弹数:2
目标:破坏举动可疑人物的武器。

  说明:举动可疑的人物藏在下方的飞机背后,找到他后迅速击破他的武器。时间拖久了他会开始行动。

  这一次顺利的保护了同志,而且还捕获了FREEDOM的成员。能够守护别人的生命,花梨心中感到十分高兴。

  晚上花梨接到了大贵的电话,说是约她一起出去玩。花梨禁不住想起了中学时母亲亡故后,大贵发誓要守护她的事情(选项1)。

  EP2 爆弹テイクアウト

  看到匆忙跑过来的花梨,智子不禁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原来花梨要去铃木家开的汉堡包店打工。

  打工开始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司突然出现并买了20人份的马肉汉堡......随后又以一个人拿不下为由带走了花梨。

  两人来到饭店顶上的直升机场,果然又是有任务了。上了飞机以后司开始了说明。原来FERRDOM准备爆破支持V.S.行动的议员机会现场,需要花梨狙击炸弹的起爆装置。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3
目标:破坏炸弹的起爆装置。

  说明:这次需要破坏的目标有两个,准星摇晃的比较厉害。目标是可疑人物旅行箱上的灯泡,打到箱子或者人都会失败。

  组织了爆炸,集会成功的结束了。花梨询问司是否也擅长狙击,没想到司由于右臂动过手术,不能使用狙击枪(选项1)。

  谈话中得知司非常尊敬花梨的父亲,他向花梨保证她的父亲一直爱着她。

  EP3 お藥は铳弹一発

  花梨与智子来到医院实习,却碰到了花梨的熟人西园寺桜子,曾经在花梨母亲住院时负责照顾她。两人正叙旧时突然警铃大作,桜子马上跑去查看原因。

  这时,穿着医生白大褂的司出现了。FREEDOM绑架院中受伤的同志,要求V.S.交出花梨,众人立即开始策划作战。

  

  狙击部分

制限时间:1分钟
弹数:2
目标:破坏黑衣人的武器。

  说明:这次的狙击部分不难,只要注意不打到人质即可。

  虽然抓住了FREEDOM的成员,但两人赶到时一名神秘女性一枪打死了他,随后逃跑了。

  再一次看到这一幕,花梨有些沮丧。但是在司的安慰下马上打起了精神,决定继续为保护他人而战。

  花梨的父亲与爷爷正闲聊着。原来敬一郎知道花梨免不了要卷进这场纷争,所以希望她能够在自己前线作战时担当支援的工作。另一个理由是万一作战失败,后方的花梨还能够及时逃跑......(选项2)

  夜晚,司送花梨回家时告诉她,由于FREEDOM知道了她的父亲并没有死,所以计划利用花梨为人质在机密资料解析前将其夺回。尽管自己受到了威胁,花梨还是充满信心的向着父女相会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