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任务攻略 第五篇

2009-05-07 16:43:06 来源:xboxlife 作者:toshi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55. No Way on the Subway

丢了钻石也没拿钱,Ray在朋友Phil面前谈起这次钻石交易的过程,Phil告诉阿尼这群飞车党的聚集地,因为就算钻石丢了、没拿到钱也不能连面子都没了,立即动身前往中央公园北部去会会这群飞车党。

The Lost的两位成员看到阿尼跑来后先是嘲笑一番,接着就踏上摩托车开始公道狂飙,这次的追逐战比较棘手的是,机车追逐要开枪射击的稳定度不够,且这两位飙车族居然利用铁路想要逃走!沿途除了注意正向与逆向的火车之外,也要特别注意铁轨与月台的距离,因为任何一个不小心都会让飙车族逃走导致任务失败。将两位击杀后再回去餐厅找Ray,看看接下来要怎么处理。

游民星空_

56. Late Checkout

才到餐厅就看到Ray又再歇斯底里乱叫,因为丢了钻石没赚到钱,现在Isaac还直接告诉Ray要注意自己的老命,非常不爽的Ray就叫阿尼先出手,让这票人全都消失在这世界上。

首先先到指定的饭店(Majestic Hotel),因为Isaac住在房间在饭店的顶楼,此时先出饭店并绕到饭店后方可以看到升降铁架,直接登上最顶楼把屋顶与阁楼间的人全杀光,接着再回到升降铁架回到地上驾车消星完成此次的任务。

之后Ray会传封简讯要阿尼去码头与Phil一起见个面。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