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任务攻略 第五篇

2009-05-07 16:43:06 来源:xboxlife 作者:toshi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57. Truck Hustle

Ray在Phil面前大力赞赏阿尼,并说明阿尼可以为钱做事,Phil也因为Ray的推荐而交付了阿尼一个新的任务──偷车。主要是有个黑帮手上的毒品被喻为是受诅咒之物,正想用卡车把这堆不详之物全处理掉,而Phil就是希望阿尼可以抢下这批数量惊人的毒品。趁着黑帮尚未到达定点时,阿尼会先躲在暗处等待机会出手,当大家在闲聊的时后开始拿枪狂扫,扫个精光后原本想取车交付任务,谁知卡车内居然还有活人直接把车开走了!此时连打A钮快步追到车上去,跟着画面的指示爬到卡车车顶上,接着利用左类比调整位置别摔到车下去了,只要左类比往上即可往前爬,遇到转弯时往下即可抓住车身,没多久就夺下这台卡车了!

游民星空_

Ray打电话来同时也介绍了一位新朋友Jimmy Pegorino,随即又传了封简讯来,要阿尼穿着正式服装去见Jimmy。

58. Pegorino’s Pride

把之前那套警官葬礼的正式服装拿出来用吧!见到Jimmy后得知原来Jimmy是Phil与Ray的老板,而他正准备出席一场可能具有危险性的会面,Jimmy已经听说阿尼是个可靠的人物,加上这种两派人马的大场面也不容许携带大批枪械,为了避免擦出任何意外,Jimmy希望阿尼当作他暗地里的保镳,从远处监视现场的一举一动,如果有什么意外就得尽力保护顾主。

通常黑道的会面很难有平静的场面,一路开车到一所破旧的工厂后,Jimmy要阿尼秉持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若是敌方一出现不规矩的动作就毫不留情的动手吧!从下车处旁的旧大楼一路爬楼梯到一个可以观测到最佳视野的位置,在会面没多久,Jimmy身边就多了许多突然冒出来的杀手,此时尽快透过狙击枪将这些杂碎干掉, Jimmy会趁机躲到破工厂内,此时阿尼快速下楼朝着Jimmy的方向一路杀过去,在一个已无屋顶的小屋内接到了Jimmy,而对方正准备开车逃逸,没想到已经受伤的Jimmy还不愿意带来的伴手礼就这样被污走,要阿尼驾车追杀他们拿回伴手礼。小心开车慢慢追,没多久他们就会因为一段上不去的楼梯而卡住,阿尼也下车直接追杀他们,最后步行越过工厂枪杀他们拿回伴手礼,回到车上安全的将Jimmy送回他家。

游民星空_

离开时Jimmy非常赏识阿尼的身手,想必很快就又会接到来自Jimmy这位大老板的委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