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任务攻略 第五篇

2009-05-07 16:43:06 来源:xboxlife 作者:toshi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59. Payback

在Jimmy家附近随意绕绕,Jimmy很快就传了封简讯要阿尼去见他,因为Jimmy对Pavanos这帮人不满意到极点了,他对着阿尼说这帮人今天有个集会在二手汽车店,完全不用客气、完全不用留活口!首先开车到指定地的餐厅,Pavanos的人马发现你之后会开车想要甩开你,紧跟着他们就会到二手汽车店,把你手边有的火箭筒跟手榴弹往汽车店里面塞,全都杀光后开车消除通缉星星再通知Jimmy,他会非常满意阿尼的表现。

游民星空_

60. Catch the Wave

Phil此时来电,要你去夜店会会他(记得手上别拿武器进入),才跟Phil聊没两句,一旁的小弟告诉Phil说:「老大说货已经到了,这样你就知道了。 」Phil算了一下这批来自俄国的毒品比起原订的时间早到了三天,于是要阿尼跟着他一起去修船厂把这批货劫下来,而且还要伪装成是Ancelotti帮派的人所干的事。

从夜店先到指定地点换台货车,原本的计划是用这台货车去偷、拐、骗那些毒品,没想到双方一言不合(对方不喜欢讲英文…)就直接开火了,在修船厂内有着大批火力强大的兄弟在守卫,我们的Phil非常英勇的一路往前挺进,不畏惧枪炮要冲到修船厂的靠岸处,阿尼必须快速地清理掉修船厂内的兄弟,护卫着他顺利的冲到岸边上快艇,之后一人一船将这些毒品全都载走,出海时还会遇上追击,干掉他们继续护卫Phil到对岸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Phil再次对于阿尼的身手给与肯定,但此时他必须先去安顿好这些毒品,然后会再与阿尼电话连络。



游民星空《侠盗猎车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