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详细图文攻略

2009-06-28 14:01:33 来源:游侠 作者:zhywxmzpx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来打算进行新任务的,但是被一个玩通的朋友提点说有物品没拿全,二话不说先去拿物品吧,囧。再次回到精灵水闸的地图,如下图:

游民星空_

画圈位置有个物品(生命上限+1),拿取后来到救蓝鬼的竞技场,传送到位后招出蓝鬼往后看,你就会看到 下图的光景

游民星空_

搬走物品(魔法学习值+1),然后右拐,

游民星空_

用蓝鬼推竹筏到对面靠岸,然后再过来用蓝鬼打烂图中画圈位置的罐子,再坐上竹筏游回来拿水晶,接下来来到以前救蓝鬼那个吊车处,那有个20个人踩才会发动的石盘大家应该还记得吧,踩开后进去里面有罐子。都收集好后回老家,把蓝鬼升到5级,电击升到5级。然后接受第二个任务,地图切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