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详细图文攻略

2009-06-28 14:01:33 来源:游侠 作者:zhywxmzpx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着2夫人入手,回老家看看吧,回去把魔法光环升到3级。这下有新主线了,先不理睬回第2城市完成屠杀或控制任务,这个城建议控制,摆摊卖出来的生命种子很多哦,再推荐个挂种子好地方 下图:

游民星空_

找东西按住鼠标左键安心的去睡吧,醒来后就衣食住行全权担保了,囧。

接着继续新任务吧,接受第2夫人的任务来到新地图,跟着路走,拦路那堆怪先用红鬼烧死弓手在冲。我的配置是10黄15红,路上能看见的人都控制掉,跟着路走来到一个石头拦路的地方 下图:

游民星空_

这时敌人会用投石车砸主角,只要先在石头出停留,听声音有石头飞过来了就马上跑开,敌人会帮你砸开条出路,这时你会发现敌人的投石车跑去攻击你控制的那群胖子了,速度清理掉拦路的大盾,来到传送点,把多余的兵都送回去吧,只带16个小黄就可以了,路上有物品(小鬼上限+5),拿了后再河边看见个房子,点SHIFT键后让小鬼进去换装,之后继续走来到魔法柱,控制小鬼一路进城,控制住投石车,然后先砸死下面的大盾以及右面过来支援的小盾兵,最后砸开 下图:

游民星空_

的圆圈处,撤回主角身边,当然物品(增加兵器打造)别忘了收刮,然后带领部队进入图22被砸开的大门来到下一张地图。

来到新地图,打开地图看 下图:

游民星空_

跟着箭头走就可以了,注意的是,走到传送门时调整下队伍,15黄,地图1位置为魔法柱,需要控制小鬼才能继续走过去,地图2位置为敌人的侦测法师,需要消灭。走到底先伪装,然后和一个胖子对打,打他不掉血的,他会冲撞,冲撞前他会摆好姿势的,注意躲闪,把他引去撞开大门战斗结束继续剧情,先消灭面前的侦测法师,然后跟着路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