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详细图文攻略

2009-06-28 14:01:33 来源:游侠 作者:zhywxmzpx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时候所有小鬼都有了,先传送到第1个村子吧,用蓝鬼去划动以前不能控制的木筏,把屠杀(控制)任务做完,当然物品(生命上限+1),然后再传送到精灵水闸门那张地图(传送到那个孤岛的传送门会有船),接着看 下图:

游民星空_

圈1位置用船加速撞坏屏障进去拿物品(小鬼上限+5),圈2位置为罐子,要用蓝鬼过去拿,之后再传送到第2村子,走到最下面的水域,带上蓝鬼一起踩水去对岸,这里有一个罐子以及物品(魔法学习值+1),都OK后开始回老家把红鬼升到5级,蓝鬼升到3级,电击升到3级,魔法光环升到4级,然后传送到以前那个需要蓝鬼才能进行任务的地点吧。

来到这个地图,首先走到一个有机关的地方,机关面前则是挡路的魔法能量,用蓝鬼吃掉后开机关继续,第二处机关需用蓝鬼吃掉魔法能量后用红鬼快速过去搬动,来到 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_

红鬼Q键定在岸上杀敌,左右键用蓝鬼先走到箭头指向的机关方向打开机关(这样敌人不会打蓝鬼),待敌人全部消灭后再用蓝鬼吃魔法能量往圆圈方向移动,里面有物品(生命上限+1),接着走右面已经开启的门,这里类似于浮梯的东西,要等他飘过来,先飘去左面拿任务品,然后飘到右面登陆,发现传送门。继续前进,这里的屋子会出僵尸,比较厉害,建议先冲破房子,这时左面还走不通,右走会见到精灵女王,剧情过后他会派个精灵帮你找任务品,返回去,跟着那个精灵,他会帮你开门(如果他不开门,那就是你身上没有4个任务品那就说明你前面路段检漏了,需要回去检),下到魔法海洋后,这里用5蓝1红1绿就行了,把这里能逛的地方都逛了,有物品(魔法学习值+1),(收集到11个任务品后精灵会打开另外一道门),进门顺路走发现最后一个任务品。(最好快速拿去最后这个任务品,可以避免一场恶战)。接着剧情,帝国兵袭击,开始跑路,往回跑,敌人大胖子会撞开条通路,一路上边清理敌人变跟着路走到切换地图。

地图切换后一段剧情,抱上那个球上电梯,电梯下降,小鬼会自动把球送到感叹号处,在球面前用ALT魔法然后鼠标晃动向神像,不一会神像就被破坏,路面崩塌全体摔下去了,路上发现物品(魔法学习值+1),接着跟着路走找到传送门。回老家把蓝鬼升到4级,电击升到4级,魔法光环升到5级。

继续任务,来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_

先清理矮子,别搬动球体,看图中位置,先搬动佛像到球体面前,在搬动球体,然后用佛像堵住球体原来堵住的洞口,继续前进发现神像,如上面的步骤用魔法电击,之后路面崩塌,被一群火蜥蜴调戏,别乱冲,守株待兔的全灭他们就可以了,之后来到一个有2个石盘的地方,这里需要左右各放置5个小鬼踩石盘,我是各放了20只,中间的电梯就会下降过来,上电梯之前建议下去上面的传送点,把所有小鬼都收回去,主角独自一人上电梯,上来后罐子里有些新生小鬼可以用来搬球体,搬到感叹处继续电击球体,蜥蜴BOSS就出来了,这里具体战法图多点:战斗开始后所有人往最右面移动,待蜥蜴冲锋过来并返回后全员最左移动并下梯子开跑,下图位置先停顿一下: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