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R网球2009》上手教程及进阶教程

2009-07-06 14:56:13 来源:游侠 作者:asherhoa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人从VR3才开始正式接触这个游戏,但这个系列在游戏性和真实性方面结合得比较出色,尤其和朋友对战,其乐无穷,也就将它一直保留在硬盘了。

最近新装上了VR2009,虽然进步不大,而且稍显简单,但无论如何也值得一玩。看论坛不少弟兄询问如何操作,如何精进,这里把自己一点小心得整理一下,与各位探讨:

前提:

1 其实要真正玩出VR的乐趣,最好懂一点网球基本原理,就像如果对足球一窍不通,玩实况足球会有些障碍一样,希望提高技艺的朋友看点高手的网球比赛录像,大有裨益,当然这是后话;

2 另外,本人VR网球风格为底线型,因此本教程也以底线型为基础,诸如发球上网等其他类型玩家不必拘泥于此;

3 本人讲解方向时,一般以球员位于画面底部为准。

一,基本操作:

1 按键:

1.1VR2009的操作比较简单,主要的击球键有三个。分别是:

TOP SPIN:拉球(抽球)

SLICE:削球(切球)

LOB:挑高球

按照正常使用频率来说,拉球>削球>高球。在网球中主要的回球,尤其是主动进攻与扣球,都需要TOP SPIN,这种击球方式一般来说也是力量最大。速度最快的。因此我们应用最为频繁,TOP SPIN的基本技术一定要演练娴熟,后面我们会有详细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R网球2009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