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真名法典2》攻略及BOSS战指南

2009-08-19 16:08:35 来源:tgbus 作者:巴巴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风见岛

  可以行动后看着右上角地图上的箭头来到展望台发生剧情,和梅利莎对话完后回到游戏开始的地方再对话接任务,然后选择Y前往海岸,中途遇见村の少女,按A踢旁边的螺(旁边的蓝色石头ピラー是记录点,在地图上显示“P”),来到海岸杀掉3只小螃蟹,回走和头上有红勾男对话。

  回到村子遇见洁菲,前往風唄の洞窟,往上走发生剧情,击破ガーディアンアモン的一只脚后,裘特会被打败。

  3日后,(与地图上有蓝色感叹号的NPC对话就可以接到任务,到村中房子里与之前的村の少女对话可以拿到真珠のお守り)前往海岸被女主一番说教后。回走遇见姐姐,接到任务采集4个火叶草(按A采集,连续按A,箭头指在蓝色位置时,缓慢按A让箭头停在蓝色区域3秒就可以了)。任务完成回到村来到村长家选X睡觉(注意如果选睡觉的话,就不能完成村里的分支任务)村子又被攻击了,再次前往海岸,女主加入队伍。按RT选择物品再按一次就确定了,按X使用。给周围3个半跪着的人包带,然后在周围3个箭头处放罠。火药瓶按X是选择地点然后按A就是投了。消灭周围一定数量的敌人后艾露卡出现,一定时间后发生剧情终于可以用真剑了……过会发生剧情然后前往青鈴の森,一路上LV7的小兵很容易清掉了,王女也会帮忙补HP。

  アバジェット

  醒来后,旁边箱子里有3个复活药拿下,下楼和王女对话。第2天,男主决定要加入対センティネル部队,王女正式加入队伍了,前往アバジェット草原。王女要教战斗方式,可以按Y跳过(不熟悉的可以看下系统解析)。前往ウェアウルのアジト,去之前可以在路上练练级,到カモンド采集区可以接到4个任务,都可以在半路上完成的。 还有个人质就在BOSS后面。

  BOSS:ウェアウルフ親分

  攻略要点:游戏的第一个BOSS,如果熟悉了战斗系统的话很容易的,战前先把周围的敌人先清一清,免得打BOSS时退后被夹击,BOSS的攻击频率不高,但是攻击力稍强,王女的技能设置成补血,连锁时就好恢复体力和耐力了,如果队伍有人倒下了收刀跑远点,复活补血。

  拿到全新装备了。看着真舒服,不像村民了。之前如果有受任务的话可以回到カモンド采集区交任务。回到アバジェット(アバジェット旁边和鸟人对话可以花300玩个小游戏,可以拿装饰品)。来到アバジェット之后王女找伯爵说话去了,到兵舍和管理员说话睡觉アバジェット门口处的士兵拿战士之斧。(可以到商人组合那买男主的双剑)现在菜单里的技能可以学习了。SP通过升级来获得,去灭港口的路上的マイティラッパース(阿鲁巩装备斧,然后攻击敌人时使用固体技才能打倒),附近有个分支任务完成了可以拿一个库罗赛尔的武器。到打完3只螃蟹后来到港口,和ネコネコ族长对话,拿到炸弹箱,这里有个任务要接,可以拿到火晶炸药,事后有用。返回和门口士兵对话后去总司令部参加会议,剧情谈话后就可以使用强化了。出城和门口士兵对话选X就到老狐峡谷

  老狐峡谷

  和南部军作战将校对话接任务,一路跟着的,路上可以停下来打敌人的,最好让王女学下リカバリー,敌人火炼换师较多容易中烧伤。跟着将校来到地图上的星星处放置火晶炸药,爆炸后和将校对话完成任务,路上的北部军のカルマ要用库罗赛尔打容易,这只カルマ右边一直走有个幕舍打坏可以拿到装饰品魔力のベルト ,顺着箭头来到嘆きの門。

  BOSS:嘆きの門

  攻略要点:BOSS一共有3种攻击 ,从门前伸出尖刺、门前一定范围弓箭攻击(大红圈)、天上丢下炸弹(小红圈)。BOSS有反护罩时切换成移动模式,我们就等着BOSS丢下炸弹、等炸弹丢下停稳后控制裘特按A踢炸弹炸到门的反护罩就会消失全力攻击一会反护罩就会恢复,反复几次就可以了。

  BOSS:シオン・レグナル

  攻略要点:简单的BOSS,先把周围2个会放异常攻击的小兵解决掉。附近的士兵可以买点道具。接蓝感叹号士兵任务,为士兵恢复体力,在1分钟内不让士兵死掉就行,用小恢复感是完全够的。前往北部军基地遇见克雷雅,跟着走被引入陷阱,克雷雅召唤アスタロス

  BOSS:アスタロス

  攻略要点:

  第一形态:攻击力不强、移动较快,一直攻击把他逼到墙壁,人物15级的会很轻松的,换上阿鲁巩,如果有学习斧技能バーサークエッジ2-3次就能打倒。

  第二形态:集合攻击一条手臂,有手臂时正的身防御力高,先破坏掉手臂,失去一条臂BOSS就会开始吸HP一次600多,尽快把手臂打掉,然后一直用强攻。

  コタ・マレ

  来到水色沼一直南走,遇见塞雷斯丁,对话结束后进入村子,去族长の館被族长误会了结果被抓后塞雷斯丁说明了一切,留下了王女,可以想买点武器,买把塞雷斯丁的弓,来到箭头处,换成阿鲁巩按A打坏障碍物前往海底洞窟。

  先到P点记录下,来到祭坛遇见假南部军。

  BOSS:ウタン

  攻略要点:由于王女不在了,用道具补HP快点(塞雷斯丁技能也行),先解决掉旁边2个小兵。ウタン血非常厚攻击也强移动速度慢用弓打,队伍里哪位要是HP不够了。就切换成塞雷斯丁跑远点使用道具。回到族长那接着来到塞雷斯丁家,接到收集药材的任务。

  1:打倒メリ获得メリの植物孢子X1
  2:商人处购买解毒剂X1
  3:采蘑菇フシギ茸X2

  收集完回到塞雷斯丁家

  第2天,北部军进攻水色沼,买点复活药一直北上。

  BOSS:ヒュアレン

  攻略要点:开场先把手臂打掉,塞雷斯丁的弓很好用,裘特或阿鲁巩近攻打完手臂后就可以打肩膀,尽快打掉,不然BOSS会放魔法威力较大,消耗一定HP后,他会开防护罩补HP,把周围的小兵清掉BOSS就会停止补HP。

  一番讨论后回到村子,海底洞窟与アバジェット是相通的,在地图星星处放置5个爽快香,来到海底洞窟祭坛从左到右分别放置:金红红清清金,门就打开了(对门按A),继续前进来到P点记录下,BOSS战。

  BOSS:ギガンティックアングラー

  攻略要点:中看不中用的BOSS2只一开始只会放毒和放火+普攻,等红脸第2次出现,最好人物HP在300以上,红脸会放大范围睡眠波,王女站远补HP就行,用弓基本不会被直接攻击到的人物19级这BOSS还是很容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名法典2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