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真名法典2》剧情攻略:第一话

2009-08-21 16:54:38 来源:xboxlife 作者:HURURU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图片已经过压缩,画质较差。

◎游戏中人物地名及专有名词以Magna Carta 2《真名法典2》日文版为主。

例:女主角名,日文→ルゼフィルダ・グレナ・ベルリネット、中文→露洁菲妲˙葛蕾娜˙贝尔里涅特。

◎这次又又是由小弟呼噜噜星人来为大家服务,欢迎有任何对小弟或是XboxLIFE的建议和批评指教都欢迎在下面留言提出来或是请寄至专用EMAIL,谢谢(≧д≦)ノシ! 。

◎在游玩《真名法典2》之前,关于战斗系统和操作说明等可以先熟读说明书或是参考[分享] 《真名法典2》试玩版,战斗系统解析和简易流程攻略,这样玩起来会比较有乐趣喔!当然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呼噜噜也会在文中补充。

◎PS最后再告诉大家Xbox LIFE中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小声)那就是传说只要一篇攻略底下回文回的越多,续篇就会出的越快而且更好喔! !请大家响应有看有推文活动!鼓励Xbox LIFE的每一位作者喔! \(≧∀≦)/

游民星空_

姓名对照表:

ルゼフィルダ・グレナ・ベルリネット→露洁菲妲˙葛蕾娜˙贝尔里涅特

ジュト→裘特

ルウ→璐

アルゴー・キンドゥー→亚尔哥˙金多

クロセル・リードン→克罗赛尔˙李顿

セレスティン・ロア→瑟蕾丝汀˙萝亚

メリッサ・ティス→梅莉莎˙荻斯

アレックス・ライモン・ルドー→艾力克斯˙拉蒙˙露特

クレア・セティラン→克蕾儿˙赛缇兰

シュエンザイト・バーレン→修恩赛特˙巴连

エルガー→艾勒加

ヒュアレン・ジャース→休连・贾斯

游民星空_

兰兹海姆历1149年1月,兰兹海姆王国的宰相修恩赛特发动政变,杀害伊芙琳女王并且夺走了王位。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名法典2专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