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战队基本成型

2009-09-08 23:12:53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开拓地盘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文员伊尔玲(YEARLING)。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文员。有了她就可以在家里直接让搜刮到的战前书籍转换为流动资金,多方便!而且兄弟会的人就是有礼貌,说话比遗弃者好听多了。

入队原因:个人喜欢。可以让卖书变得简单。也是家里唯一一个有礼貌的人。

游民星空_

孩子他妈珊德拉(SANDRA)。队伍中发挥的作用就是孩子他妈,虽然科学技能高达105,但却是一屠龙之术……不过有她这个THE PITT大使,卖熊宝宝省了不少事。她的地位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也是一张烂嘴,说话非常无理,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能静下心来搞科研。

入队原因:卖熊宝宝。不过后悔了,这泼妇那张嘴真让人有爆掉她脑袋的冲动。早知道就该让同样收玩具的女奴隶加入。

游民星空_

受虐狂匪徒。呃……真的是受虐狂。本来家里还有两个PP女匪徒,从大匹兹回来时发现居然变性外加叛变了!不过居然被三个后勤队员轻松镇压,之后就不定期复活……

入队原因:用炸弹镇明家快餐店里欧的话“我会找点事让自己不闲着”。有他(她)们在,三个后勤队员可以在无聊时体验下前线队员的生活。嗯!这是个好事。

游民星空_

肉盾双子星,机械侠(THE MECHANSIT)和狂蚁女(THE ANTAGONIZER)。自从加扎得了幽闭恐惧症动不动就“我要离开这儿!”后,肉盾就一直空缺。6K推荐的铁锤男父子,实地考察后发现近战能力过低,才70多。放弃。目前这两个死对头的技能完全一样,85的近战技能倒是勉强凑合,可惜医疗技能太低。加扎这家伙可惜了,得个这怪病……目前打算让他们轮流上场,带4个跟班实在是太,太容易惹事了。

入队原因:路过时,发现他们在对K。懒得接任务就在他们逃跑前挂了他们,镇长很高兴,直接给了400盖——这两家伙看来不值钱啊。有两个死对头在队伍里也不错。

这动作很无语,不知道在干什么……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辐射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