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开启垂直同步及有效抗锯齿方法

2009-10-31 02:15:34 来源:3DM 作者:trensd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到我的文档即My Documents\My Games\Borderlands\WillowGame\Config下找到WillowEngine.ini打开,按ctrl+F打开搜索框,输入UseVsync搜索,把False改为True即可开垂直同步了,有效解决头晕脑涨问题。另外这个配置文件还有很多参数可以修改,搜索[SystemSettings],里面的参数例如MotionBlur默认是False关闭的,改为True打开动态模糊,UseHighQualityBloom改为True打开高质量高亮效果等等,  MaxMultisamples默认为1,改为2或更高抗锯齿会大大改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