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2:龙裔》图文流程攻略(一)

2009-11-06 11:08: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从大门进入后,玩家会来到一座巨大雕像的房间内,这个房间所通往的房间都有机关需要玩家启动。首先走到面对雕像左手边的房间里,玩家要利用手把的RT键跳上石阶,启动右上方的手把。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启动手把后,左边就会升起二个石阶,再次利用角色的跳跃能力跳到远处的石阶上,启动另一支手把。这时一楼角落的传送点便会启动,进入传送点后玩家会被传送到三支手把的石阶上,只要利用三支手把调整三块石板的高度后,就可以轻松跳到对面的石门,启动这个房间的最后一道机关。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从石阶的房间跳回来雕像房后,可看到一边是可通往充满金银财宝的房间,另一边则是有摆放二张椅子的房间。玩家必须在宝藏房内拿取南瓜启动机关,并在另一边的房间拿取二张椅子旁的酒杯。

游民星空_

顺利传送到下一层后,这里会是一个口字形相连的四个房间,每当玩家进入一个区域的房间,就会立即出现五只左右的敌人,并且回头的大门会锁上。这就意味着玩家必须解决掉所有敌人,大门才会再度开启。图三区域共有二个隐藏的房间,玩家要把这二个房间的突出石块给推进去,并且把里面的手把都给打开,这样才能开启通往血池的道路。

游民星空_

血池外头走廊是一处图书室,首先玩家会遇到几位攻击力颇强的敌人,小心翼翼地把他们解决掉后,便能与左边的灵魂交谈。与灵魂交谈后会接到A Tale of Two与In Cold Blood任务。从交谈中得知在神殿里所有的灵魂都是Lord Lovis的佣人,Lord Lovis利用他们作杀人的工具,但是他们很想重获自由,希望主角能够帮助他们。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2:龙裔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