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2:龙裔》图文流程攻略(一)

2009-11-06 11:08: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进入血池前,玩家必须先走到左边的房间内先完成A Tale of Two,并在第二层的房间内取得开启宝箱的钥匙,就可以取得一本名为Amdusias的书与Phial with Blood药水。接着再回报给书房内的灵魂,他会传授主角神秘的咒语,让玩家进入血池时能够顺利解掉决化身为龙的敌人。

游民星空_

进入血池房间内,玩家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冲到走廊底部,并且捡起血池前的绿色物品。接着立即打开物品栏使用Amdusias书本,那位化身龙的敌人就会被打成原形。玩家只要把他给解决掉,便能顺利取得Lord Lovis的灵魂石。在这里玩家可以作出几个影响善恶值的决定:善的部份是释放所有想获得自由的灵魂,或者是把灵魂石交还给Lord Lovis;恶的部份则是把灵魂石放入血池,或者是找Lord Lovis吵架并且把他作掉(笔着最后的选择是:把灵魂石交还给Lord Lovis)。
打王建议:这位守在血池前等待玩家前来的敌人,虽然他的等级可能与玩家相同,但是他手上那把威力强大的神弓几乎把笔者吃死死的,再加上笔者的角色是双刀狂战士,因此对远距离攻击的战士较无抵抗力。如果玩家有照先前的建议练刀盾战士的话,只要装备防+4远距攻击的盾牌与盔甲,就不用怕他手上那把弓了,不过玩家还是得多带一些补品才行。

游民星空_

决定好这个任务的处理方法后,就可以往右边的走廊传送到下一张地图Sentinel Island。在传送前这里会杀出几位敌人来阻碍玩家,建议在进入该房间前先存档记录一下,因为这里出现的敌人并没有想像中这么好打,尤其是敌人队伍中有一位法师,会不断地帮队友补血,战斗开打时最好一直朝着法师猛攻,把他撂倒以策安全。如果玩家自觉角色能力不足,可以趁着尚未被打死前马上回头,利用门口的传送点传至安全的地方。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2:龙裔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