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一代可以说是非常惊艳,尤其是画面表现方面,但是由于后期重复枯燥的任务模式让游戏可玩度大大减小。这次刺客信条2"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21 21:13:30 来源:Levelup 作者:小梦&SW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作者:小梦&SWB
攻略组:UT攻略组
来源:Levelup.cn

游戏一代可以说是非常惊艳,尤其是画面表现方面,但是由于后期重复枯燥的任务模式让游戏可玩度大大减小。这次刺客信条2表现如何?是否能够完善任务系统?是否能够让喜欢自由攀爬,隐秘刺杀的玩家再次沉迷游戏?请跟随小梦的流程攻略,进入游戏的世界好好体验一番吧^_^

读者请注意,这里小梦先做了流程,而系统打算等流程进入到一定深度再回来补完,因为我看装备系统,补给系统等都还没有挖掘出来,所以大家先看流程吧。

自由刺客之旅开始:

序章

本次我们现实中的主角人物,依旧是前作中的Desmond。任务开始后先用摇杆环顾四周,然后按下任意键并发生剧情。跟随路西来到大厅装之前,按下任意键躺下后,发生剧情,故事来到记忆碎片中的意大利,在一间刚产下新生婴儿的房间中,玩家要根据提示按键活动婴儿的四肢,完毕后剧情再次回到现实。

此时要跟随路西逃离研究所,逃离中跟紧路西可以避免被警卫发现,来到最底层的停车场后,要进行一场肉搏战斗,没什么难度,注意防御即可轻松击倒警卫。随后上车来到路西的研究所,与研究所内三人对话,然后来到座椅躺下后,游戏正式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