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一代可以说是非常惊艳,尤其是画面表现方面,但是由于后期重复枯燥的任务模式让游戏可玩度大大减小。这次刺客信条2"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21 21:13:30 来源:Levelup 作者:小梦&SW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三章:渴望和平
地点:蒙地里吉欧尼
时间:1476-1478

任务:Roadside Assistance
目标:护送主角的家人前往蒙地里吉欧尼
第三章紧接第二章,玩家继续护送家人前进,走了不久后遇到敌人阻拦,先干掉两个守卫,然后会有人前来援助主角,并与敌人大打出手,此时记得保护家人优先,干掉敌人后任务完成。

任务:Casa Dolce Casa
目标:和Mario一起探索Villa Auditore

首先跟随Mario一起来到别墅前,一番对话后主角发现自己已故的父亲似乎有很多事情没有告诉主角,Mario则让主角先行区找铁匠,来到铁匠位置后,花475大洋买一把匕首,1140大洋买一双皮革护胫。随后来到医生处买5个医疗用药,任务即可完成。

任务:Practice Makes Perfect
目标:与Mario联系格斗技巧

回到别墅后先与主角家人对话,然后去图书室找到Mario对话并开始练习。第一个联系是回避,在敌人攻击判定到达前快速按下A键回避,回避3次后成功。第二个项是练习反击,按下RT+X,在敌人攻击判定到达瞬间即可反击,三次后成功。第三项锁定敌人后按下Y即可。第四项是如何解除锁定,首先按下LT锁定敌人,然后按住RT+A键并加任意方向即可。随后一项是打败Mario,无限使用反击就可以轻松搞定。随后任务完成。完毕后去找Mario谈话,却发现他不在,此时任务完成。
接下来前往2楼母亲的房间,并更新任务地点,目标地点在城外,出城后骑马过去比较快。中途要切换地图版块。到达目标地点后找到Mario对话,接受任务。

任务:What Goes Around
目标:帮助Mario和他的人刺杀Vieri de'Pazzi

首先跑到城墙底下,然后翻入城墙后,用飞刀杀掉城门附近的敌人,再下去打开城门。等Mario一伙人进城后,跟随他们前进一点后,需要带领几个人消灭前方的10个护卫,上去直接肉搏就可以。完毕后去找Mario,一场混战过后,主角要去确定目标的位置。随后Mario会和目标的守卫大大出手,玩家则要控制主角从爬上城墙去干掉Vieri de'Pazzi,干掉他之后任务完成。

任务:A Change Of Plans
目标:学习一些关于别墅的东西。

回到别墅前找Mario对话后,任务开始。跟随Mario前进一点,然后打开信件阅读,再去找Mario对话,我们得知房间内墙壁上的图纸
可以组成一幅地图,而这些地图的来源正是前作的阿泰尔。对话完毕后先去别墅顶上的观察点观察,然后前往4个地点取得图纸即可,其中3个在城内,1个在城外,全部找齐后任务完成。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