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特种任务全星攻略Delta篇

2009-12-22 16:10: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二十余个特种任务里,除了最后一组Echo任务外,让笔者卡关最久的就是Delta任务了。玩家在这里不仅要对付难缠的阿诺,还有如雨后春笋般多不胜数的防暴盾牌兵,笔者一度不得不被他们的火力给逼退。笔者的线上好友也戏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真正的老兵难度,就是出现在特种任务模式的Delta任务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ardriving:
Delta任务的第一关Wardriving就非常棘手,玩家必须下载屋内手提电脑的资料,并且在下载资料的过程中,抵抗大批视死如归的敌人。任务一开始,玩家可以按下手把十字钮的右键,指挥装甲车所搭载的机枪进行火力支援,接着绕到左手边房间后方从窗口爬进去。进入房间后,必须先处理掉客厅与大门附近的敌人,笔者建议玩家尽量先丢掷闪光弹再攻坚,这样可以暂时瘫痪敌人的行动能力。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