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特种任务全星攻略Delta篇

2009-12-22 16:10: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玩家成功进入房间并且把所有敌人清光时,只要不下载房间内的电脑资料,房子附近的敌人就不会开始重生,因此玩家有足够的时间设置克莱莫地雷,抵御包围而来的敌人。第一个下载资料的房间内共有二处摆了克莱莫地雷的地方供玩家使用;分别为一开始爬进窗户后的桌上与大门吧台上,建议设置地雷的地点为车库、大门草地与大门左侧窗口。开始下载资料后,玩家只要躲在吧台后方,死守大门以及车库冲进来的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解决第二个房间的敌人后,电脑后方会有一架哨戒机枪,玩家可以把它放置在吧台左侧朝着大门的方向,这样玩家只要专心攻击从车库进来的敌人就好。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到第三个房间,玩家必须仔细解决掉房间内所有的敌人,避免让敌人靠近电脑而暂停下载。接着再调整屋内机枪的位置,一架放在吧台后方面对电视的方向,另一架则是放在电视的前面并面对吧台的方向。如果玩家成功下载第二部电脑资料时,机枪尚未被敌人给破坏掉的话,也可以把它搬来这里使用,放置在二楼的楼梯口处即可。按下电脑开始下载资料后,迅速跑到二楼左、右侧面对玄关的方向,玩家只要攻击从大门进入的敌人就好,因为大部份的敌人都会被你给吸引住,几乎不会往电脑的方向前进。

游民星空

Wreckage:
这个任务要取得三颗星评价非常简单,只要使用爆炸性武器杀死36名敌人即可过关,并且成功破坏5辆载具时,还可以获得30秒弹药无限的奖励。玩家只要捡取任务一开始所提供的榴弹发射器,在30秒弹药无限的奖励下,毫不客气地狂射敌人即可轻松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弹药无限的奖励连手榴弹也是无限自动补充,因此也可以拿来炸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