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特种任务全星攻略Delta篇

2009-12-22 16:10: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cceptable Losses:
这个任务要玩家放置三颗C4炸药在敌人载具上,并且尽可能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不被敌人发现,最后到达撤离点即可过关。一开始提枪快跑至第一个放置点15M处,屋外会有二名敌人正在巡逻,玩家可以选择让他们通过或是干掉他们。如果玩家决定把他们给解决掉的话,最好不要使用任务一开始所配给的霰弹枪,因为霰弹枪会射穿建筑物,并且惊动到屋内的二名敌人,因此最好使用小刀捅死他们最为保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把二名打混摸鱼的敌人给解决掉后,玩家即可顺利放置第一个C4炸药。接下来回头走出门外,紧贴着红色的保护网前进,沿路会遇到一部巡逻的吉普车与几名敌人,玩家不用把他们解决掉,只要继续朝着第二个C4放置点前进就好。

游民星空

到达放置C4炸药的战机附近,玩家必须先清掉机尾的二名敌人才可以顺利通过,只要紧靠掩体慢慢往左移动,就可以来个一石二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