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特种任务全星攻略Delta篇

2009-12-22 16:10: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Estate Takedown:
玩家必须在这个任务的老兵难度下,杀死四十名敌人才可获得三星评价。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任务过程中也会随机出现二~四名的阿诺,因此听到游戏背景音乐转变成磅礡鼓声时,就是阿诺出来了!

游民星空

其实这关任务有一个「超神奇」的小技巧,玩家只要先专心攻击小屋外头的敌人,不要直接进入小屋里面触发敌人的出生点,大约就能杀死三十名左右的敌人。最后绕到小屋的右侧这个空地,剩下未杀死的敌人会一次重生在这里,只要朝着空地狂射榴弹就能轻松过关。但是使用这种方式是有风险的,因为有时候会一次出生二名阿诺,让玩家措手不及就死在阿诺的手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使命召唤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