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初始殖民地任务Alliance,Quarian

2010-01-26 00:24:29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名词解释:

Alliance:地球联盟。地球上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但是为了处理宇宙事务,成立了Alliance,既是军事又是政治力量,对外代表地球和人类。

来到Freedom’s Progress,发现殖民地一个人都没有,也没有战斗的迹象,在三人行进的途中,突然遇到守卫机器人的攻击,Miranda认为是有人给机器人下了指令。

游民星空

前进至一栋建筑物中,发现了几个Quarian人,双方正要开火时,其中一个Quarian阻止了,原来是Tali。

游民星空

名词解释:

Quarian:制造了Geth的种族,几百年前Geth叛变后被逐出家园,之后一直生活在太空中。大多数种族可以呼吸的大气对Quarian来说是有毒的,所以他们一直戴着面具。但也有传说在他们的面具下其实是有机体和机械的结合。由于Quarian制造了Geth,所以他们在宇宙中一般不被人喜欢

Tali:1代的队友,跟随Shepard完成自己的Pilgramage。

Pilgramage:Quarian被逐出家园后,由于太空生活资源十分紧张,因而形成了一种文化,每个Quarian成年后都要离开舰队,外出寻找有价值的东西或成为有价值的人,之后才能返回舰队,叫做Pilgramage。

Quarian人似乎非常不喜欢Cerberus,但是Tali劝说他们放下了武器。Tali说他们来到这个殖民地是因为他们族的一个人Veetor在这里进行Pilgramage,显然他没有被抓走。他们是来解救他的。

Shepard决定和Quarian合作,但在行进至中途的时候,Tali在通讯中说其他的Quarian想在Shepard之前解救Veetor,他们自己先走了。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控制队友行进,准星指到箭头处按Q或者E,对应的队友会自动走过去(按C是自动跟随)。

游民星空

前进到Loading Bay,发现Quarian正在被一个巨大的守卫机器人屠杀,动画过后进入战斗。这个机器人有三层保护,一个是Shield,这个用Overload的技能可以打,第二层是Armor,用Wrap技能,打到Health的时候就很简单了,注意掩护。不过这个地方直接用子弹轰也不难。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发现Veetor处于半疯颠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