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回到Citadel,雇佣Jack

2010-01-26 00:43:38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回到Citadel

注意:这个主线任务如果在留到最后的话,在完成所有Cerberus的招募任务后会自动前往Horizon的主线。Citadel要在Horizon之后才能进行(我就是这样的,但在攻略上把这里提前说了,这里其实可以一开始就去的,没有战斗。)。尚不知在去Horizon之前来到Citadel对Horizon的主线有什么影响。

游民星空

在Citadel上能看到很多Keeper。

游民星空

名词解释:

Keeper:在Asari第一次踏上Citadel的时候就发现Keeper了,它们似乎一直在这里,维持Citadel的功能,并且数量上保持恒数。如果有人想把它们拿去研究,它们就会自爆,所以人们对Keeper所知几乎为0。有人猜测Keeper是Reaper第一个奴役的种族。

来到这里,经过扫描,那个看门的Turian似乎很吃惊,看来Shepard活着的消息很多人都不知道,守卫让Shepard和C-Sec队长说话。

游民星空

找到队长后,恢复了Shepard的ID,现在可以在Citadel上随意走动了。

名词解释:

C-Sec:Citadel Security的简称,即为Citadel安全部

游民星空

在Market可以买到飞船上厨师要的食材。

这里是Citadel用来在不同区域旅行的。通过这个到达Persidium。

游民星空

名词解释:

Persidium:大家在飞船进入Citadel的时候应该已经看过它的全景了(没看过的往上翻页),Citadel就是由一个圈,圈上连着5个巨大的手臂组成的。Persidium就是那个圈,是Citadel最繁华的地方,也是议会所在地

Ward:就是Citadel的5个手臂,每一个就是一个Ward。是主要的居住区、商业区。2代开放的是Zarek Ward,是一个多种族居住的Ward。和1代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