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月下追迹剧敌人:始皇帝军总大将:王离限制时间:30分钟报酬:700G"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真三国无双:联合突击2》妖仙篇 最终章

2010-03-30 22:45:47 来源:a9vg 作者:happyxiong0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据点强袭
敌人:始皇帝军
总大将:胡亥
限制时间:30分钟
报酬:700G
胜利条件:敌武将全灭
败北条件:无
特殊目标:敌武将撤退阻止
    首先去第二张地图完成地图内任务清光所有的杂兵就可开门。第三张地图有敌将胡亥,实力比较强悍,连击与强攻击使用的很频繁,移动速度也很快,攻击力也很高,但防御比较差,基本上被连到就随便捏,貌似这家伙不吃异常状态的说= =.击破胡亥过程中会出现武将准备撤退的战场信息,切掉胡亥后就去旁边两张地图将准备撤退的武将切掉,顺带完成特殊目标。在去两张地图前必须完成开门任务,很简单,只要清光周围所有的杂兵就可,顺带可以完成地图内任务。扶苏与子婴相对胡亥来说攻击比较差,能力也不强,顺手就能捏掉不难。当切掉所有武将后三个人会再次出现在地图上原地复活= =。没啥好说的,最后变成大乱斗了,注意不要被三人围攻,依胡亥的攻击频率以及攻击力,没多久就能让你的HP掉一大半= =,建议逐个拉出来击破,共斗武将负责牵制剩下的敌人以及杂兵,玩家专心击破敌将即可。




出现敌人
名称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击异常属性 属性弱点
胡亥 月光之艼 - 土、斗气 -
扶苏 古之遁甲盘 古之弓 金、斗气 -
子婴 天之铁石 - 金、斗气 -
罐子、木箱出现地点
名称 包含物品 地点
木箱 白银的剑刃 第一张地图中央
罐子 包子 第一张地图右上方
木箱 白银的剑刃 第二张地图右边
罐子 包子 第三张地图右上角
木箱 白银的枪刃 第三张地图左上角
木箱 白银的枪刃 第五张地图右上角
木箱 虹色之布 第六张地图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张地图右上角
木箱 血玉 第八张地图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八张地图左下角

地图内任务
任务 方法 获得奖励
2分钟以内敌人击破(第二张地图) 地图内所有敌人击破 雷峰的水晶玉+?
2分钟以内敌人击破(第五张地图) 地图内杂兵7体击破 回转轮+2
2分钟以内敌人击破(第五张地图) 地图内杂兵全部击破 练气之布+?

酬劳素材-君主之书(胜利酬劳)、暗的结晶(特殊酬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