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月下追迹剧敌人:始皇帝军总大将:王离限制时间:30分钟报酬:700G"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真三国无双:联合突击2》妖仙篇 最终章

2010-03-30 22:45:47 来源:a9vg 作者:happyxiong0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魔城制压战
敌人:始皇帝军
总大将:始皇帝
限制时间:60分钟
报酬:800G
胜利条件:始皇帝击破
败北条件:无
特殊目标:兵马俑全破坏
    首先一路杀上去就好了,根据战斗提示依次切掉胡亥、徐福、子婴三人,都没有难度直接推倒,注意在第四张地图有一部分兵马俑需要敲掉,不然仅仅是在最后一张地图敲掉所有的兵马俑是完成不了特殊目标的。一路杀过来俺只有一种感觉-地形真恶心= =。到最后一张地图就会看见BOSS老秦,上去直接切会发现BOSS出乎意料的脆= =,老秦的攻击不算太彪悍,但攻击带有大概率的恶性属性,被攻击中后专心回复同伴的HP,等效果消失后再上前继续攻击。当老秦的血槽降到一定量就会出现几个分身,人一多就显得比较乱了,而且经常会被打飞围殴,加上周围兵器的木属性攻击,HP会降得很快。这时得保证场上至少有两人生存,不然老秦的无双会很BT= =。但即使这样,老秦的防御力依旧保持原来的低水准,将分身一个个引诱出来逐个击破还是很容易操作的,而且比较让人欣慰的是切掉分身后不会让你找本体这么无耻= =,另一方面老秦吃恶性属性,而且概率还比较不错,带把属性里强劲的武器上去请他回家吃饭= =。当几个分身都被切掉后,任务就算完成了,终于只剩下咸阳了= =



出现敌人
名称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击异常属性 属性弱点
胡亥 白银的贝壳 - -
徐福 古之杖 - -
子婴 名君之像 - -
始皇帝 太阳之艼 - 阴、HP<4血槽时分身 -
罐子、木箱出现地点
名称 包含物品 地点
罐子 包子 第一张地图中央
木箱 火精 第一张地图中央
木箱 虹色之布 第二张地图中央
木箱 白银的戟刃 第五张地图右下角
木箱 虹色之布 第五张地图出口
木箱 白银的戟刃 第三张地图入口处
罐子 烤鸡 第三张地图上方过道上
罐子 烤鸡 第六张地图出口
木箱 黑膻材 第四张地图中央
罐子 南华仙酒 第四张地图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张地图左下角

地图内任务
任务 方法 获得奖励
1分钟以内敌人击破(第二张地图) 地图内敌人10体击破 技之柄+?
1分钟以内敌人击破(第四张地图) 地图内敌人15体击破 战旗+?

酬劳素材-秘术之札(胜利酬劳)、黄水晶(特殊酬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