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月下追迹剧敌人:始皇帝军总大将:王离限制时间:30分钟报酬:700G"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真三国无双:联合突击2》妖仙篇 最终章

2010-03-30 22:45:47 来源:a9vg 作者:happyxiong0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魔龙讨伐战
敌人:始皇帝军
总大将:始皇帝
限制时间:60分钟
报酬:800G
胜利条件:魔龙击破
败北条件:无
特殊目标:始皇帝击破
    一开始先切掉胡亥与子婴,胡亥与子婴的能力都很强,攻击不容易被中断、移动速度很快、强攻击以及连攻击的攻击输出都很高,与共斗武将相互配合锁定武将攻击,周围的杂兵以及兵器无视掉,被吹飞就吹飞吧= =。基本上要固定住两位武将比较困难,只能在运动中消灭敌人,带上术类、弓类的副武器,枪、戟类攻击力强劲的主武器就这么硬拼就好,对这种类型的武将越简单的方法效果往往很不错= =,在攻击胡亥与子婴的过程中他们会随机移动,比较烦人。切掉胡亥与子婴后始皇帝与魔龙就会出现。两位都是那种比较彪悍的BOSS,为了防止始皇帝在旁边无良骚扰必须先切掉他= =。始皇帝吃异常状态,带把阴属性属性力高强化之类的武器可以让其很快的进入封印状态(其它异常状态也可招呼上去),貌似这个有点RP性质,我一开始就让始皇帝吃了封印状态。他会定时消失但出现范围无在乎周围,多多注意锁定方向。始皇帝的攻击多是周围360度的,被打中的概率很大,加上魔龙在一边无良骚扰,很难对其连续攻击,建议多用强攻击将其打至空中再一点点磨,必须要耐心,没耐心很可能中途就想砸机了= =。切掉始皇帝后,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魔龙的攻击比较BT,尾部的光束攻击有导航性质= =,只要玩家在一个地方不行动必定被打趴在地上,加上范围冲击波、直线攻击、前方中距离阴属性吐息攻击,基本上不能停,只看到自己被一次次打趴在地上。这里的打法建议直接上魔龙背部对其猛K,被打下来不打紧,一定要连续攻击,不然被震到地上很可能就是一连串的挨打,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扑街一回,楞是满血变空血= =。将其打至一定程度他会倒地,没错,会倒地= =,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中,能上前多摸几下就几下= =。在讨伐魔龙过程中一定得注意共斗武将的HP,没有HP的赶紧加,有队友支援你才有可能击败BOSS,不然只能被打。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出现敌人
名称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击异常属性 属性弱点
胡亥 君主之书 - 金、斗气 -
子婴 黑膻材 - 土、斗气 -
始皇帝 秘术之札 - -
罐子、木箱出现地点
名称 包含物品 地点
罐子 包子 第四张地图左下角
木箱 血玉 第四张地图右上角
罐子 烤鸡 第二张地图右下角
木箱 虹色之布 第二张地图中央
木箱 霸者之魂 第一张地图上方
罐子 包子 第一张地图中央
罐子 烤鸡 第五张地图上方
木箱 歪曲的银棍 第五张地图左下角
木箱 白银的枪刃 第五张地图中央

地图内任务
任务 方法 获得奖励
2分钟以内敌人击破(第四张地图) 地图内敌人20体击破 大牙+?
1分钟以内敌人击破(第五张地图) 地图内敌人10体击破 手甲+?

酬劳素材-霸者之魂(胜利酬劳)、古之遁甲盘(特殊酬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