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月下追迹剧敌人:始皇帝军总大将:王离限制时间:30分钟报酬:700G"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真三国无双:联合突击2》妖仙篇 最终章

2010-03-30 22:45:47 来源:a9vg 作者:happyxiong0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龙龟讨伐战
敌人:始皇帝军
总大将:始皇帝
限制时间:60分钟
报酬:1000G
胜利条件:始皇帝、巨大魔兽击破
败北条件:无
特殊目标:无
    本次任务直接是BOSS战,所以要做好思想准备= =。一开始先清光地图内杂兵完成开门任务,再来进最后一张地图。一开始出现的是魔龟,魔龟的攻击比较迟钝注意站位基本上没有威胁,耐心点多磨两三下就好。切掉魔鬼后,始皇帝与魔龙辉一起出现,这里优先切掉始皇帝。始皇帝其实比较容易推倒,但魔龙不停的在旁边骚扰让其变得难对付起来,一旦中了封印变啥也干不了= =。这里先将其与魔龙拉开,RP好的话魔龙会专心在旁边喷暗之吐息= =。只要始皇帝与魔龙的距离拉开,玩家就可放开手脚去切掉始皇帝了,始皇帝的攻击除了暗之波动外就是四周喷火,都是360度攻击不好近身,建议将其打至空中受身再多磨几下,基本上可以耗死。切掉始皇帝后魔龙的攻击开始多样化,这里必须得注意自己的走位,魔龙的攻击无非是甩尾、吐息、冲刺,以及平常走路时将旁边的路人甲乙丙丁造成硬直= =,吐息与冲刺还好,只要看准时机躲开就OK。甩尾那个比较NC,基本上只要被近距离攻击中就是扑街的命,而且甩尾的频率相当高,即使不甩尾,尾部的光束也能跟着你造成硬直,我有一次倒在地上硬是被连续击中后扑街,躺着也中弹,杯具= =。这里的打法是-锁定头部,武器觉醒、人物觉醒必要,(最好爬之背上)用强攻击耗死。BOSS不吃任何异常状态,也不会轻易被击倒晕掉。这里一定要注意其的攻击走向,要甩尾的时候赶紧离开攻击范围,多注意自己的HP与队友的状态,多让队友清理旁边的杂兵积蓄觉醒槽,用强攻击对其头部暴击,能砍多少就是多少,在地面也能对其造成伤害,积少成多也能让其HP槽清空。当魔龙的HP下降到一定程度它的攻击频率会加快,这时不要拼命了,砍一下是一下,趁其攻击空挡耐心消耗其的HP,挺过最后阶段胜利就不远了。




出现敌人
名称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击异常属性 属性弱点
魔龟 月光之艼 - -
始皇帝 暗的结晶 - -
罐子、木箱出现地点
名称 包含物品 地点
木箱 白银的贝壳 第一张地图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张地图入口处
罐子 南华仙酒 第一张地图右上角

酬劳素材-虹色之布


      完成上面的任务后,不死的皇帝会变成怪兽,恩,是合成兽么,咋那么滴科幻呢= =。最终BOSS战即将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