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5:断罪》图文流程攻略

2010-04-22 00:38:27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ST. Petersburg Banya:Vice Den

到达目的地前,玩家首先会经过一个类似图书馆的房间,这里约有五到七名的敌人,如果玩家反应够好的话,就不用把所有的敌人给杀掉,偷偷摸摸从二楼的窗户跳出去即可。建议玩家可以尽量使用Execute,让敌人安静地死在枪口下,只要玩家的行动被发现,马上会引来更多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的指定地点,玩家会捉到一位非常嘴硬的家伙,最后使用了一招人头BBQ,他终于肯说出Valentin Lesovsky的下落。接下来玩家必须架着他到房间的另一端,让负责守门的人开门,不过开门的瞬间也会被发现这是骗局,另一位玩家得立即把他给处理掉。

游民星空

从酒窖到夜店包厢的路上,会有不少敌人在巡逻,玩家可以先把路上的电灯给破坏掉,再用各个击破的方式慢慢清过去。但是到了夜店舞池的房间时,最好使用Portable EMP快速通过,避免不必要的战斗。最后走到二楼的经理室,拿取办公桌后方的通讯录,便能继续下一阶段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