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5:断罪》图文流程攻略

2010-04-22 00:38:27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Russian Embassy:Consular Offices

看完这关的任务简报后,二位玩家会从领事馆的外头开始进行秘密潜入的任务,由于这是秘密潜入任务,玩家在过程中完全不能被敌人发现。更棘手的是,玩家除了无法远距离射杀敌人外,也不能被保全摄影机照到,因此玩家只能采取近战的方式击晕敌人。

游民星空

左侧平台上的二名敌人,会在巡逻一段时间后进行交谈,玩家可以趁机把他们拉下来。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攀在平台上尽量靠右边的黑暗处,否则前方的敌人转身时会立即发现玩家,造成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二位玩家最好兵分二路,分别从左、右侧进行潜入,并且尽可能地把沿路的电灯给摧毁,确保玩家处于匿踪状态。正常来说,大部份的敌人都会往右侧的方向巡逻,因此在左侧的玩家必须爬到花圃上协助队友前进,如遇到队友即将被发现之际,可以立即按下Portable EMP来干扰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潜入建筑物后,在走廊底部转角处会发现二名敌人在交谈,只要等他们交谈结束后,再尾随左边的敌人进入保全室即可。由另一名玩家处理掉右边的敌人后,同时也要把房间内的另一名敌人给处理掉,这样才能方便玩家继续前进。一切都准备就绪后,玩家会在电梯口看到一场冷血的屠杀,从这里开始玩家便能使用枪械来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攀爬右边的墙壁进入房间,从另一头出来会有大批敌人驻守在此,笔者建议可以击落上方的吊灯引起敌人注意,接着再使用近战攻击搭配Execute快速清掉敌人。但玩家的动作最好要干净俐落,否则大批敌人会从保全室里重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去保全室准备下载资料前,玩家最好先摧毁房间内所有的照明设备,只要启动下载程序后会有大批敌人从四面八方杀入。如果玩家携带Remote Mine的话,可以把它放置在左侧的电梯口以及前方一楼的走廊,只要敌人从这二个地方出现,便能马上把他们轰回老家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