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 伪装者》剧情图文攻略

2010-04-30 19:09:18 来源:a9vg 作者:kabinimk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操作:

左摇杆:移动

右摇杆:视角调整

R3:视角归位

方块:攻击

三角:重攻击

圆:调查

X:跳

L1/R1:魔法

L2:防御

移动中R2:回避

方块或者魔法键按下:蓄力

方向键上:选择道具

方向键下:选择武器

SELECT:地图

START:菜单

L2+方块:倒地攻击

序章新宿

游民星空

新宿,苍白的街道。仿佛没有生命的存在一般,主角NIER在这里抱着头,形同死尸,面对突然来袭的怪物,嘴里边吼着“别过来!!!”边挥动着手中的棍子,却也渐渐显得力不从心。而此时支持他的,只是他那唯一的妹妹吧。 “我去找找看有什么吃的”,看着咳嗽不停的妹妹,NIER的心里是说不出的苦涩,“听好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碰那本书”。地上,一本黑色的书显得异常违和,而上面的图案也比较令人生畏。 NIER走了出去,怪物再次出现了,而他此时早已精疲力尽,最后还是倒在了地上...“给我力量...”或许是出于本能的关系吧,是的,为了生存,无可奈何。 NIER还是借用了黑之书的力量。

游民星空

之后,他如同打了鸡血一般...越战越勇,LV飙升到了30~~~再次回到了妹妹身边...尤娜依然咳嗽不止,“哥哥,这是我刚刚找到的”,“饼干,这不是尤娜最爱吃的么”,“恩,我想和哥哥一起吃”,“但是...那,我就吃小的那一块吧”,“不行”尤娜硬是想递给哥哥大的一块,却透支一般的倒下,而身上的黑色文字,也慢慢衍生到了头颈,脸上....

1412年后画面一转,1412年后...

游民星空

NIER的鸡血被抽干,回到了LV1,而时代风格也大相径庭。唯独没变的,还是妹妹的病,依然咳嗽不止。 NIER说要去打猎,来到教堂,找到POPOL,当被问到尤娜的病情时,NIER低下了头,“别灰心,一定会有办法的,你是一个出色的哥哥”,“恩,希望如此”。之后,POPOL让NIER去北平原采肉和药草。

游民星空

虽然这个世界有被称为的魔物的东西四处徘徊,但是我所在意的,仅仅是如何能和妹妹一起,生存下去。虽然我们两人,还是孩子,生活自然比较艰辛,但是,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我们的立足之地,是的,就是这个村子,这里的人都十分热情善良。因此,我也必须努力去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也是为了尤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