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 伪装者》剧情图文攻略

2010-04-30 19:09:18 来源:a9vg 作者:kabinimk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分支1:将KAINE石化,封印魔物

分支2:就这样全灭

游民星空

虽然于心不忍,但是这也是万不得已,而且,这也是KAINE所希望的结局吧。艾米尔缓缓摘下了眼睛上的绷带,KAINE望着他,“以后可别再哭了”。石化渐渐蔓延了KAINE全身...“等着,尤娜,等着,KAINE,我一定会...”。

5年后.....

游民星空

NIER依然做着保卫村庄的任务,“没想到,魔物已经那么快就进入村内了”,“而且,居然还穿着甲胄”,“都是魔王!自从那一天起,一切都改变了!”。 5年之间,NIER一直在追查魔王的下落,但是无果,世界上,因为黑文病而死去的人越来越多。 NIER坚信着,只要不断与魔物斗争,总有一天,会找到魔王的下落。从来信中得知,艾米尔知道了解除石化的办法,让NIER赶快过去。虽然5年过去了,但是艾米尔一刻都不曾忘记过KAINE,正是因为他们身上有着相同的命运,才让艾米尔对KAINE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吧。

洋馆 NIER立刻动身,前往洋馆。从艾米尔那边得知,洋馆内有个地下室,而解决的方法,就藏于其中。来到这个酷似实验室的地下设施,冲破魔物和机关的层层阻碍,NIER和艾米尔两人缓缓前进,但是,走的越深,艾米尔的头痛就越发强烈,仿佛是什么东西在唤醒他沉睡的记忆,而这个记忆,一定破碎不堪...以至于使得他那么痛苦吧...实验体,完全形态计划,6号,7号...一幅幅画面在艾米尔的脑中浮现,而到了最深处,看到了挂在墙壁上的魔物时,艾米尔才想起了一切,原来,他并不是人类,而是一个究极兵器的实验体,代号是7号,挂在墙壁上的,则是他的姐姐...实验体,6号。艾米尔所说的方法,正是吸收6号强大的魔法力量,来破除石化,艾米尔故意被怪物吞噬,看来恶战在所难免。

BOSS战:实验体6号

这个BOSS有些特别,物理攻击对其无效,只能用魔法来打,不过其攻击手段比较少,主要是魔法弹,可以靠防御解决。它在地上时候,就用黑之手攻击,在墙壁上时就用黑之枪射它... 由于NIER外部的干扰,使得艾米尔顺利的吸收了它的力量,但是一阵强光过后,出现在NIER面前的,不再是那个缠着绷带的小男孩了,而是一个略显恐怖的,骷髅状的生物,和6号...几乎长的一模一样。艾米尔此刻心情复杂,以前是被诅咒的眼睛,现在,他的存在本身都让自己觉得厌恶。 "无论你变得怎么样,我们永远都是伙伴。艾米尔就是艾米尔。怎么样?现在眼睛,能看到我了么?"。 "恩,和想象中一样的帅呢。"NIER的安慰,使得艾米尔稍微好受一些,而这一切,都是为了KAINE。

村子

游民星空

回到村中,艾米尔立刻赶到图书馆,用自己的力量解除了KAINE的石化。

BOSS战:触手魔物

就是5年前那只,一模一样...所以也和5年前一样送他回老家结婚吧。而当KAINE醒来的时候,艾米尔却又不敢正眼看她,他担心自己丑陋的身躯,会被KAINE嫌弃..."艾米尔...是你唤醒我的吧"。 "KAINE小姐..你还认得出我?""那当然了,因为艾米尔就是艾米尔啊。"我想,如果他的眼睛还能流泪的话,早已经泪流满面了吧。总算救出了KAINE,但是DEBOL和POPOL却表示不能让KAINE和艾米尔住在村子里。为什么!明明是他们救了这个村子,为什么! NIER觉得这简直荒谬,但是,POPOL他们也有自己的理由,毕竟如果他们住在村子里的话,会让村民感到不安吧。从POPOL那里得知,石之神殿有魔王出没的消息,但是,那边的路已经因为倒塌而被封死了,幸好,POPOL告诉他们,还有一条小路,能通往那里。

石之神殿坐船再次来到石之神殿,这里的魔物已经不是5年前所能相提并论的了,看来,说魔王在这里也不是空穴来风。来到祭坛处,守卫再度向NIER发起了攻击。

BOSS战:守卫

攻击方式和以前差不多,注意他身上有防护罩的时候无法伤到他,先把周围的魔物都灭光才行,几次ATTACK GAGE后便能击倒。

游民星空

在和守卫的战斗中,KAINE不幸被其武器刺穿了胸膛,身上的黑色文字慢慢浮现出来,眼看就要暴走,她让NIER和艾米尔两人别管她,快离开。但是,身为同伴,NIER他们又怎么会丢下她一个人呢...

BOSS战:KAINE

动作迅捷,还会爬墙,在墙上可以用黑之枪打下来,然后猛砍,一定HP后就自动剧情了。 KAINE终于恢复了清醒。 "KAINE小姐,不管多少次,不管多少次,我们都会帮你恢复理智,所以,请不要再说什么丢下你,我们是同伴啊!"艾米尔又急又气,意外的可爱呢...不过这一切,都是出于对KAINE的关心。来到祭坛处,NIER得到了迷之碎片,但是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时候只要找POPOL就可以了...

村子回到村中,POPOL告诉NIER,要收集全部的5块碎片,才能开启通往魔王城之路,而现在知道的,只有机器人山和神话之森,另外两片还需要慢慢研究。

机器人山来到机器人山,发现只剩下弟弟一个人在这里,当被问及哥哥的下落时,弟弟的头立刻垂了下来,原来,哥哥为了救他,而被铁板压死了。 NIER也明白,在这个动荡的世界,生死早已见怪不怪了,更何况,他们做着如此危险的工作呢。强化完武器后,弟弟请求NIER帮忙去杀死山中那个和机器人在一起魔物。由于多年来受到他们兄弟两的关照,NIER也不便推辞。来到山中最深处,机器人P33赫然出现在众人面前,而它头顶上,有一只魔物,仿佛是在操纵着他一般,身经百战的NIER表示问题不大,顺利击破了机器人。弟弟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而NIER也得到了机械碎片。

BOSS战:P33

半血之前和一般的杂鱼机器人没区别,就会踩地冲击波和魔蛋,到了半血后,他会有一招飞天攻击,只要一直跑动就不难躲避,打掉机器人后虐魔物,魔物很菜......

神话之森村长告诉众人,神木那边有异样,让NIER过去看看。于是一番试炼再度开始了...顺利通过后得到记忆之树碎片。

村子顺利得到两块碎片,一时没有了头绪,NIER想先回村里看看POPOL的研究是否有成果。路过邮箱时,发现假面之王发来了请帖,邀请他们去参加婚礼。那个小男孩,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么,NIER你感觉如何了吖?来到久违的假面之街,王的助手告诉NIER,王的结婚对象正是FYRA,也就是当年给他们带路的那个小女孩。缘分妙不可言。

假面之街第二天,大家兴高采烈的举行了婚礼,花瓣,欢笑,充满了整条假面之街,王也带着他的妻子出现在了众人面前,但是正当他们要举行仪式之时(接吻),一只与众不同的黑狼突然窜出,并咬住了FYRA,甩在了墙壁上。 "是魔物!"NIER等人立刻迎击。

BOSS战:狼

速度很快,建议先解决掉小狼,要注意的是他有一招放出许多的风刃,全吃的话很容易就会死,由于速度快,建议用魔法蓄力时候的减速效果来应付他, HP一半之后它会撤退。第二天,假面之王执意要去狼的巢穴,而助手,带着一群士兵,再一次档在了他的面前。 "我想王你应该知道你自己的身份,是这条街的王...但是,在那之前,你更是一个深爱着王妃的好丈夫!"说完,他转过了头大声说道"我们的王,是谁!"士兵们异口同声的回到"是假面之王!是假面之王!""我们的王妃是谁!""是FYRA!是FYRA!""是谁杀死了我们的王妃!""是该死的狼!是该死的狼!""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手刃它们!为王妃报酬!手刃它们!为王妃报酬!"假面之王此刻的心情,实在是无以言表。没有什么,能比得到国民的理解,更令人高兴了,但是此刻,更重要的,却是为他的妻子报仇雪恨。来到了沙漠深处,终于找到了那只黑狼。大家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冲了上去。面对士气高昂的假面部队,黑狼还是败下了阵来,被王用长矛刺穿了整个身体。而NIER,也得到了忠诚之地狱犬碎片。

村子回到图书馆中,POPOL告诉NIER,崖之村那边开始了商卖活动,这对于那个死气沉沉的村子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因此NIER决定过去看看,说不定能有什么碎片的线索。

崖之村来到村长那里,他却表示毫不知情,让他自己去集市那里看看。 NIER立刻发现那里的人十分诡异,俨然是被魔物附身了,清理掉一些杂鱼之后,一个眼球状的巨大魔物赫然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