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 伪装者》剧情图文攻略

2010-04-30 19:09:18 来源:a9vg 作者:kabinimk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崖之村

游民星空

到达后,NIER和白之书立刻被这里的奇特构造所吸引了。但是他们毕竟不是来参观的,当务之急还是找到村长。爬到最顶处,却被村长赶出,“看来是没法好好谈了,而且这里都是些杂鱼,根本没有封印之咒语”。 “恩,还是先回POPOL那整理下线索吧”。路经小屋,发现里面有一朵十分美丽的花,闪闪发光,“这..就是尤娜一直在找的...”,“别碰那花!”背后的声音惊动了NIER,“喂喂,她这穿的是什么..”难怪,NIER也是个生理正常的青年啊...“白痴,你怎么不看看别的地方吧”,只见眼前的女人握紧了拳头,上面浮现出了黑色的文字。 “这个人..是魔物!”

BOSS战:KAINE

游民星空

小心她的突袭攻击,速度非常快,好在攻击力不怎么样,但是打到一半HP左右她会爆发,之后会使用远距离魔法,小心躲避。她有一招放雷球的招式,破绽比较大,可以抓住机会上去蓄力攻击。正当两人厮杀之时,一个超展开的魔物,从山谷上方爬了下来。 KAINE立刻转换了攻击目标,这令NIER十分费解..“别碍事,现在首要目的是打倒这个家伙!”“魔物...在攻击魔物...”。

BOSS战:魔物

游民星空

体型巨大,而我方有KAINE帮忙..虽然没啥大用..BOSS攻击方式主要是掌击冲击波,看准时机躲避,攻击的话击中在脚上就可以了。一定HP之后它会爬上去,并吐出许多杂鱼,杂鱼的攻击方式是魔法弹,数量多,好在血少,迅速灭掉,再反复之,最后注意好ATTACK GAGE,不难。眼看BOSS的攻击就要击中NIER了,KAINE立刻上前把NIER踢开,“少碍事”,但是,在她注意力被分散之时,魔物的一记侧拳,硬生生的击中了KAINE 。但是KAINE却挺了下来,并且发出冲击波将魔物打跑。 “等等...别走”,KAINE看着魔物远去的身影,显然,刚才那一下,还是伤的不轻。 “快看!文字消失了”白之书指着KAINE的手臂说道。 “这个人,是人类吧?”,“恩,只不过是被魔物附身了”,“这样啊..我好像做了不该做的事,完全把她当成魔物看待了..总之,当务之急是救她!”。休息之后,KAINE向NIER自报了姓名,并赶他走。 NIER,你能理解一个魔物附身的人的心情么?临走前,KAINE表示“那个家伙是我的猎物,你别出手”。

分支 1:去POPOL处收集情报

分支 2:去看妹妹的情况

村子身为妹控,我选择了2...回到家中,尤娜感到身体不适,NIER立刻赶去拿药。 “看来黑文病病情恶化的十分迅速,至少,能缓和她的痛楚就好了,哎,先去找POPOL商量下办法吧。”来到图书馆,NIER问POPOL有没有止痛药,能够缓和妹妹的痛楚,POPOL提议了“药鱼”,这是一种在海岸之街才有的鱼,具有非常好的镇痛效果。事不宜迟,NIER决定立刻前往海岸之街。

海岸之街来到海岸之街,通过白之书的奇妙能力,找到了熟悉药鱼的人。但是那人扔给NIER一根鱼竿..让他自己去钓...为了亲爱的妹妹,钓鱼什么的自然难不倒NIER,很快,一条药鱼就上钩了,“得赶快带回去给尤娜!”路上,遇到一个老婆婆,要求NIER帮忙去跑一次邮政局,催一下老婆婆的信件。邮政局的人一眼就看出NIER是从POPOL的村子来的,顺便还让他把POPOL的信件带回去。

游民星空

“哥哥...我好痛...”(想歪了的自己去死两次)。 NIER赶紧喂她吃药,第二天,尤娜的状态终于好了许多。 NIER也放心的去找POPOL了。原来,信件的内容是崖之村的魔物大量泛滥了,但是NIER表示他的武器,实在是无法和那个巨大魔物抗衡,因此POPOL提议他先去机器人山采取金属,强化武器。来到机器人山,开店伙计表示已经没有足够的材料去强化NIER的武器,NIER便自告奋勇的去山中采集材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