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 伪装者》剧情图文攻略

2010-04-30 19:09:18 来源:a9vg 作者:kabinimk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轻松的任务——虐羊..扒皮..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种怪物猎人的感觉呢...回到村入口处,发现魔物已经在这里徘徊,NIER担心村里出什么事,立刻赶了回去,所幸,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宁静,完成了任务,NIER回到了家中。尤娜告诉哥哥,他今天看了一本名叫“月之泪”的书,书中说,如果能找到“月之泪”的话,就能够吃到好多好多的美味的食物。 “尤娜..想要能治好我的病的药...”,“恩!尤娜的病一定会好起来的!”,“晚安!"。第二天,NIER一如既往的来到了POPOL那,想帮村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POPOL表示修桥的职人那里由于魔物作祟,运输出现了问题。 “我去打倒魔物!”,“但是,这太危险了啊”,“放心!我可是村里最强的!”。这些战斗力只有5的渣当然阻止不了伟大的妹控,魔物纷纷倒在了NIER的单手剑之下。回到家中,却发现尤娜不在,到底去了哪里呢? NIER立刻想到了图书馆,是的,尤娜就是这样一个爱看书的孩子,虽然有时候会看些奇怪的书...向POPOL询问尤娜的去向,得知她早上临走前说是要去石之神殿找“月之泪”。这傻孩子...NIER十分担心,立刻出发前往东门,寻找石之神殿。

石之神殿

游民星空

来到石之神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颗枯萎的大树,但是,NIER显然不会在意这些,现在他的心里,只有妹妹,妹妹,妹妹...大树什么的死两次!来到顶上,终于找到了尤娜,但是她却被魔物们像祭品一样贡在台子上,NIER心急如焚,不停的用剑击倒阻挡去路的两把巨斧,不久后,一阵强光,一本书掉了下来...

游民星空

“好痛,可恶好痛!”书说话了。但是NIER顾不了那么多,书告诉NIER,要救尤娜的话,就必须打倒魔物,解除魔法阵。 “这种事情真的能做到么?”,“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掌管森罗万象的白之书啊!”,“快想想办法吧,小白!”,“喂喂别把我的名字省略了啊”。不久,白之书就解放了力量,而NIER也能够使用魔法了。 “血即是音,音即是力”小白说着不明所以的话语...而身后的两个巨大怪物,也向NIER袭来了...

BOSS战:守卫X2

游民星空

两个守卫。作为第一个BOSS战,自然是比较简单的,毕竟两个不会同时攻上来,看到一个有魔法壁包围的情况下,就去打另外个,注意用R2来躲避攻击,R2的判定很神,基本攻击都能闪掉,打掉一定HP后,会出现ATTACK GAGE,再上去打就可以了,建议用蓄力攻击...途中会不断学习到魔法... “对不起,哥哥,又给你添麻烦了。”“不,该道歉的应该是我,对不起,让你害怕了,我们快回家吧,尤娜”。眼看神殿即将倒塌,千钧一发之际,NIER背着妹妹逃过了此劫。 “我没有找到月之泪..哥哥...有了它..哥哥就能变成有钱人了...真是对不起...”看着一再道歉的妹妹,NIER心里百味交加,而此时,尤娜的手臂上却浮现出了黑色的文字。 ——————是的,黑文病。残酷的事实,却不得不接受。得了此病的人,全身会被黑色文字所侵蚀,最终死亡。 “为什么,偏偏是尤娜!她到底做错了什么!”面对命运,NIER所能做的只有叹息和无助的抱怨..

村子喷水池旁,DEBOL正在弹琴唱歌,看到NIER,不禁关心的问候了几句,而让她在意的,正是那本白之书,而令NIER吃惊的是,DEBOL居然知道白之书, “我刚唱的歌里面有出现哦,白之书”“这歌,有什么意义么?”“意义?额,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当黑之书降临于世,散布病源之时,白之书就会出现并拯救世界。大概就是这样了吧...”NIER十分在意,决定去问知识渊博的POPOL。

游民星空

POPOL不愧是POPOL,“当黑之书降临之时,白之书会用封印之咒语,将黑之书消去,并镇平灾厄”。 “封印之咒语..是什么?”,“关于这个也没有详细的记录,不过应该是类似于魔法的东西”。 “对了,在神殿打倒怪物之时,我们所吸取的,一定就是封印的咒语!”,“没错,只要有小白在的话,尤娜的病就一定能治好了”,但是,问题是,现在没人知晓黑之书的下落。为此,NIER决定去杀魔物,来获得封印之咒语,从而对事情能有更好的把握。而POPOL也提供了他魔物的信息,那就是——崖之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