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独创内家整容秘技(无双三国战团山寨版)

2010-05-14 00:35:36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junking99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发现发帖会上瘾,怪不得各论坛上有那么多消防员(配备强力水枪),哥三年发了三弹,刚好凑个“三枪惊奇”,为了不蜕变成消防员,此贴过后,哥一个华丽的转身,进了潜艇舱门:“紧急下潜10000000000米...”
废话打住。开始上课:

1. 同样保证你的是1.113未,打开\Modules\Native\conversation.txt,将第二行的“2738”改为“”2741“。

2. 在最后添加下列文本并保存:
dlga_supported_pretender_talk:supported_pretender_equip 69631 7500 {reg65?My_lady:My_lord},_would_you_allow_me_to_check_out_your_equipment?1170 NO_VOICEOVER
dlga_supported_pretender_talk:supported_pretender_equip 69631 4680 {reg65?My_lady:My_lord},_would_you_allow_me_to_check_out_your_equipment?1170 NO_VOICEOVER
dlga_supported_pretender_talk:supported_pretender_equip 69631 2650 {reg65?My_lady:My_lord},_would_you_allow_me_to_check_out_your_equipment?1170 NO_VOICEOVER

3. 启动界面,配置-高级选项-勾上”打开编辑“,进入游戏。

4. 卡拉迪亚大陆上,不管野外还是室内,不管男女老少,见谁不爽,和他/她对话:

游民星空

点选看,给他换行头。注意:有时减少了他的装备后,无法”返回“,先还给他,返回后干点其他事再试。

5. 换完行头返回后,点看他会什么,别点第一项,那是给复国用的。

游民星空

6. 点击左上角他的形象,开始给他整容:

游民星空

7. 换装和整容完毕,开始爽吧。

8. 另外,野外碰到不爽的非本国的NPC,想办他又不想掉友好和关系,选”让我们继续走吧“后,办他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