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弓骑力敏流·野战千人屠

2010-05-22 14:12:21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zuz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野战是弓骑的天下,由于游戏设计的原因,本该是王者之兵的库族兵成了悲剧。但这丝毫不能阻挡玩家成为弓骑的热情。

本文将基于马穆百人团战敌混编千人集团军于野之战例,粗浅讲解弓骑马穆流的野战策略:

贼欺我御驾远征沙瑞兹,趁虚率千人围我都城。京都告急,麾下领主纷纷来救,无奈敌步步联营,无懈可击,只得避让。
孤率王师精骑百人回救,观之,谓随骑曰:“吾为公取彼一将。”于是大呼冲入敌阵。驰下,贼军皆披靡,遂斩一将。乃谓随骑曰:“何如?”骑皆伏曰:“如大王言!”

游民星空

正文:
版本:1.113,原版
难度:149%
技能:团队有2名满级医生,战术4级。

兵力对比:
我方:骑兵近百名,及杂鱼步兵若干,共132人。
敌方:各种领主混合兵种,共1159人。

游民星空

注意:图中可以看到Rolf伯爵就是原来的NPC罗尔夫,因为我嫁不出去,没办法刷好感,这家伙叛变了!不但带着神级头盔(头防+60,身防+60,腿防+20),还穿着一身连环锁甲,比坦克还坦克。


战法理论:
1. 对付对方领主部队时,电脑通常会摆很傻的龙门阵。这是他们的弱点,要利用好。
2. 前3波战斗将决定战争的结局,赢了前三局,后边就不需要动手了。
3. 指导思想是把敌人的骑兵变步兵,步兵变逃兵,逃兵变死兵。

作战步骤:
1. 第一局,各种不利,我只有13人上场,敌人有130个,1:10,还有N波援军。先标注一下箱子所在地(让步兵或射手等不存在的部队原地驻防),免得一会儿找不到位置。

游民星空

2. 以此图为例(抱歉第一局的战术截图没截上,用第二局的顶上),先让那12个兵守在地图一角,电脑会慢慢把队伍排过去,并在图中所示的位置停下。等待大概3-4分钟后开始冲锋。把自己队伍放在那个位置的用意大家应该能看出来了:a)就是破坏敌队形,使其骑兵下马。因为电脑的骑兵一般是在其队伍的右手侧,走到现在那个位置,就是地图边缘,他们就不得不下马变成步兵。 b)他们留下的战马是满血的,你的马受重创后可以到那个位置去换马。

游民星空

3. 弓骑本人可以趁此时机靠近射击,尽量多地射死其骑兵。

4. 敌人开始冲锋,此时应该只剩下一小部分骑兵。把自己放在角落的兵再调到另一个角落,把它最后的这一撮骑兵引开,使其与步兵首尾不能相顾。

5. 待敌人骑兵与步兵原理后令全员冲锋,先干掉敌骑兵队。 (马穆+NPC应该很轻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