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弓骑力敏流·屠城策

2010-05-22 14:14:29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zuz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弓骑乃骑砍之王,但有汽油对弓骑战法不甚了解,zuzu斗胆总结此攻略以供诸君参阅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还望高手赐教!

屠城策
版本:1.113,原版
难度:149%。

指导思想:
弓骑在野外自然是如鱼得水,但遇到攻城战便必须下马步战。一般弓骑肉搏能力较弱,应避免身陷肉搏。所以攻城绝对不要冲前线,至于肉搏,交给队伍中的骑兵和步兵们吧。
弓骑的角色在于,为步战部队提供掩护和火力压制。

推荐部队配置:
1. 早期和中期弓骑可以带领10人的弓箭手小队(这些弓箭手是当人肉弹药车的,没箭了就杀一个取箭)。
2. 其他名额全部带高级兵种(本人是马穆党,故本贴数据都将以马穆为例,马穆黑请见谅),一般100人以内足够。
3. 为保证低的兵力损失,队伍中要有2个医生(以防一个挂掉,另一个可以备用),在攻城时请让医生坚守,避免战斗。

攻城时受到威胁最大的两个环节:
1. 攀梯的过程,攀梯部队易受到2面甚至4面夹击,来自侧面的箭矢更是威胁甚大!
2. 攻陷城头后城池内部敌人大量弓弩手的攒射。此时肉搏部队拥挤在一起,一面要应付正面的敌人,又要防止侧面敌弓弩队的射击。

把握好这两个环节,就能达成减少人员损伤的目的。对此情况,弓骑具有天生优势,因为弓骑能提供良好的远程压制和协助,缩减这两个环节的威胁,帮助肉搏部队推进。


进攻套路:
1. 开始进攻马上让医生NPC原地坚守,吸引敌方火力。
2. 带着弓箭手小队(如果有的话)冲至城下站好,冲锋途中不要停下射击。
3. 到城根站好,城墙正面的敌方弓弩手不用管,因为正面的弓箭对攻城部队威胁不大,会被盾牌挡下。但是梯子两侧的弓弩手是攀梯部队最大的威胁,他们射出的弩矢大多不会被盾牌挡下,必须在第一时间全部消灭掉。
3. 在城下消灭掉这些弓弩手(大概10个左右)之后,攀梯部队应该已经冲上城头,开始突入城内,但这时他们又会遇到第二个危险的环节,就是城内大量弓弩手的攒射。
4. 在地上捡些箭矢,尽快攀梯进入城头,寻找有利地形(自己的弓箭手小队要始终跟随)。这时要分析情况,如果敌人的高级兵种不多,弓弩手也不强,可以让肉搏部队继续攻击,你在一旁辅助射击快速消灭敌弓弩手;如果敌人高级兵种太多,而且弓弩手很强大,最好找到安全的避箭地形让肉搏部队坚守保存实力,你自己一个一个点射消灭敌弓弩手。直到消灭掉大部分弓弩手和敌高级兵种之后,就可以把肉搏机器撒出去了。 (注意,有时敌弓弩手并不是一直射击的,有些人会傻站着保持警戒状态,这样的目标可以暂时不去管他们,把你宝贵的弓箭留给其他重要目标吧)
5. 在消灭了敌人有威胁的弓弩手之后,可以观察胶着前线的情况,射击最前线的敌人,帮助肉搏部队推进。如此,城下。
6. 如果自己的箭矢用完,要及时搜索敌人尸体,补充弹药。需要时更要毫不留情地杀掉自己的人肉弹药车取箭。

这样攻城基本上对你本人的威胁很小,也能保证足够的胜率。本人用此战术单人带百人马穆队推倒500人据守的哈尔玛城,仅死亡10名马穆。可惜当时并未想到炫耀,故没有任何截图存档,因而被怀疑有吹牛之嫌。悲哉!

小贴士:
马穆的铁甲很厚,基本上能顶得上一个20多级的肉搏NPC。正面的射击是伤不到马穆的,且皮糙肉厚,中2、3箭死不了。他们攻城时就如推土机,缓慢而坚决地推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弓骑汽油,加入我们马穆党吧!
口号:给我百人马穆,我可以推倒一个国家!

以下是一场推倒300人驻守的沙瑞兹的战斗截图,为证:

1. 我方兵力(无远程部队,含部分未升级步兵,是马穆预备队,攻城基本轮不到他们上)

游民星空

2. 沙瑞兹兵力

游民星空

3. 开始攻城,全军冲锋,医生留守,兵力对比一览

游民星空

4. 迅速冲至关键射击位,消灭侧面弓弩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