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关于萨国顶级骑兵100马木鲁克v500守军

2010-05-22 14:15:47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ch0064418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新版骑砍乐趣无穷,个别人目中无物夸夸其谈又一时拿不出任何证据,闲来无事作为一个自认为对骑砍有些了解,又很喜欢新国家的普通潜水党,花了点时间做了几次测试。
这里仅放上最好的一次结果让大家欣赏。

规则很简单:100马木v500左右的守军,本人会尽全力射杀城墙侧面的远程士兵保护马木侧面不会受到攻击,说简单点就是100木马在狭隘的攻城梯上和400+人肉搏,但是从远距离刷出来的援军远程我就有点力不从心了。
攻击目标选择为沙瑞兹,因为这城的特点攻城口小凹字型。部队离城墙也近能很方便的射杀马木两侧的远程,这样敌方远程也不会总盯着我爆头。再就是沙瑞兹的非高级兵种的肉搏能力是比较弱的给自己找个软骨头捏。由于是修改的7天档,敌人的兵种等级都比较低500人3领主的城镇一共连10个马木都没有再次给我降低了难度。由于自己修改了战场人数导致双方基本上都是全额参战,但个人以为此比战场优势-N 场上人数1比4要好一点,等于再次降低了难度。

此图是总体难度设置

游民星空

已经攻上城墙2侧弓箭手在这之前早已经消灭,敌人后续城防部队已经出来了,木马已经损失殆尽。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马木也已经挂了

游民星空

准备撤退-撤退从图上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我清弓箭手清的多干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