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29 14:28:29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动画结束后打BOSS了,BOSS很好打,只有四种攻击方式。一开始他会扔几辆汽车过来,方向键加RB躲开,然后我们抓起汽车,LT加RT扔过去砸BOSS的脸,

两下之后BOSS会被打趴下,趴下时会砸地,我们跳一下就能躲过去,然后冲到他的大脸前狂砍几刀后他又会爬起来。

游民星空

爬起来后他会用手砸地,属于一条线式的攻击,我们看准他手落地的时候按RB冲刺躲开即可。他还会把手插到地面下,然后把整个地面抬起来,

也是很简单,跳一下就能躲开。接下来他又会重复扔汽车,然后我们按照上面的方法,刺激之后他再倒下,到他脸前可以看到QTE提示,按B准备终结他,

不过一声号角声之后我们就失去了力量,被BOSS捏死了。

游民星空

去右边的台子上拿上自己的剑,然后再到左边收集蓝魂。

蓝魂是买东西用的,黄魂是放技能用的,绿魂是加血的。

进入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回到了地球,从网子爬上来,是个停车场,一直向楼上走,途中楼梯会断开,跳过去。图中的地方要抓墙跳过去。

游民星空

停车场里有很多丧尸,虽然很弱,但数量很多,很烦人。按B可以秒杀,而且会掉绿魂,虽然很少,砍死的话只掉蓝魂。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丧尸杀不杀无所谓,前边路上会有个火怪爆自爆把路炸断,跳起来抓着钢管过去。

游民星空

电梯门这里顺着网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楼上大厅这里有很多丧尸,还有个火怪。丧失还是普通的秒杀掉,火怪也不算难打,看透他的攻击方式就好,上去砍几刀,看他快要攻击的时候立刻冲刺到他的左边或者右边,

不要从到前边,不然有很大几率悲剧,看准他每次攻击后的间歇,过去砍上几刀,不要贪刀,砍几刀看着他要打了就闪。他死的时候会自爆,躲远点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