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29 14:28:29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洞里只有一条路,走到尽头,解决杂兵,拿到钥匙,然后原路返回,从网子爬到地面后可以看到蓝色封印的门,过去使用钥匙开门。

游民星空

进入后直直走到尽头可以看到剑,不过这里有个守卫,攻击方式只有两种,用斧子向前挥两下,还有就是斧子砸地,范围很小,他攻击间歇比较长,

血也比较厚,与其说是血厚不如说是盔甲厚。干掉他之后拿上剑走人。

游民星空

回到一开始的大厅左边的石像那里,把剑插上,左边的门锁打开了,出去。

游民星空

户外这里可以看到火球,剑的上方有个类似半条命2中的黏在天花板上的怪,扔个火球过去,爆炸后迅速拿下剑来。

游民星空

拿下剑来之后会有几个杂兵和一个守卫,全部干掉后石像那里会解除封印,过去插上剑后又一扇门打开。

游民星空

进门后利用光球飞到二楼,二楼的门出去后从墙上爬到另一边,另一边有个石台,把石台推下去,然后退到墙角,利用石太从墙上跳到另一边的二楼。

游民星空

二楼右边的门进来后捡起火球扔到叼着石像的怪身上,爆炸后石像落下,又在地上砸了个洞。

游民星空

再次跳到洞里,一路来到图中这个有个被锁链绑住的石块的地方,打烂石块,获取新武器,飞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