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29 14:28:29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上两层楼之后到这里按B开门,开门后上房顶,进入过场动画,动画中我们抢来了天使的狮鹫,准备空战了。

游民星空

骑狮鹫空战,按RT射击,按住RT蓄力,可以攻击多个目标。

大部分敌人没什么难度,需要小心的是图中这种重甲,会放光球的天使,很难打,等他放光球的时候优先打光球。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这种四个人排成阵型的,他们会接二连三的冲过来撞我们,不过只会撞一次,看准时机躲过去。

最后的大火龙也是蓄力秒他身上三个点,看时机躲过他吐得火球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在狮鹫上落下,到了地面后走正前方的门,右边是商店,建议买那个按一下X,停一下,再按X连击的技能,很好用。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里,去右边的石像那里拔出剑,到门口右边的石像那里插上剑,门会解锁。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房间跳过岩浆上的石块,干掉几只蝙蝠,走右边,左边的门是锁住的,因为左边的石像上没有剑,走右边的门出去找剑。

游民星空

出门后干掉几个杂兵,看到刚刚解除封印的门,进去。里边抓起火球,扔到红色的障碍物上,火球爆炸,炸烂障碍后通过。

游民星空

从墙上爬到二楼,把石像从楼上踹下去,地上砸了个大洞,跳到洞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