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29 14:28:29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来到左边有个石台的地方,按住B推动石台,推到墙边,然后踩着跳上去。楼上有断口的地方跳过,抓钢管过

游民星空

尽头处再次顺着网子爬到楼上。

游民星空

这里的大厅又是有很多丧尸,先杀一些丧尸之后会出来大怪,看着不小,很强的样子,实际上很废。攻击方式有三种,冲刺挥拳,向左或右冲刺就能躲开。

砸地,范围攻击,不过范围很小,稍微离出去几步远就没事了,还有就是一条线似的攻击,也是砸地,像第一个BOSS一样,也是左右冲刺躲开。

他每次攻击后我们都有砍他三四刀的时间,打发和刚才的火怪差不多。

游民星空

杀死刚才大厅里的怪后顺着楼梯一直上楼,楼顶处有个绿魂的箱子,然后从楼顶的破口出去,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我们要收集五百个蓝魂来换消息,周围有四个位置有蓝魂的箱子,后边有一个,左边地下有一个,右边有两个。

左边和右边都有大怪和些杂兵防守,总之先拿了后边的再说。

游民星空

右边的大楼里有一个,拿了后去最右边的小道,这里有大怪,按照之前的方法干掉,然后去地下拿蓝魂,接下来去左边。

游民星空

左边这里的箱子,来到地下后从墙上的网子一路爬到对面箱子处,不过网子上会有些锤子似的东西攻击我们,一路按A加速过去,这样就没问题了。

回去的时候游泳回去就行了,水下有个图腾,有兴趣的话可以捡起来,买东西的时候可以换成蓝魂。

游民星空

收集好蓝魂后回到商店那里,就是长得像巫妖的那家伙那里,之后我们得到了号角,进入物品栏,选中号角,放到物品槽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