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奴役:奥德赛西游》破关心得与游戏介绍

2010-10-22 12:16:58 来源:Xbox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动态模糊与景深效果也做的相当出色。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可以到猪八戒乐园了。

游民星空

场景很多样化,也有这种下面被毒水给覆盖的地方,掉下去当然也会一命呜呼。

虽然本游戏玩家只能控制孙悟空,但却时常需要另外两位配角的帮助,比如跟Trip协力转动机关,或是命令Trip吸引敌人炮火来让孙悟空可以潜入敌区,而猪八戒也可以拿狙击枪给孙悟空掩护,或是用钩绳带主角去一些无法过去的地方,这些也是本游戏唯一需要动脑的地方。

游民星空

某些机关需要猪八戒先丢黏性炸弹后,再用金箍棒射击引爆。

游民星空

像这种需要Trip帮忙转开关的解谜也相当多,这就考验玩家的解谜能力了。

游民星空

老猪在游戏中可是个神射手,瞧他那副专注的模样。

游民星空

有时候就是要像这样两个人一起使用老猪勾绳到对岸去。

本游戏也加入了升级系统,玩家可以藉由击败敌人来取得,或是寻找散落世界各地的龙珠来做升级点数。升级分为战斗技巧、护盾、金箍棒与生命值四大种类,每一种类又分很多细项可以做升级,比如金箍棒可以加长射程或是给予附加属性,可以震悍住敌人等等。

游民星空

四大升级种类图示,简单明了。

游民星空

光是金箍棒就有这么多项可以升级,努力赚取点数吧。

在这个游戏越来越重口味的年代中,老实说,可以玩到一款没有喷血、没有脏话、没有色情却又如此好玩的动作游戏,实在是难得一见,而且获得欧美日媒体一致的高分肯定,这一点也相当不简单。这款《奴役:奥德赛西游》只要你喜欢动作游戏,那不管是现在还是日后,只要找出时间,一定要尝试看看。

游民星空

快搭上船一起去冒险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奴役:奥德赛西游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