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7

2010-11-30 21:20:54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emory 2:Calling All Stand-Ins

100%同步条件:利用刺客部下暗杀目标
和盗贼公会的间谍交谈,他不知道Pietro的所在,但他知道Micheletto正在Terme di Traiano东边的城门等待。他打算让部下伪装成演员,让暗杀行动看起来像场意外。
在Ezio出发拦截Micheletto的时候,La Volpe忧心地警告Ezio说虽然他们都不愿意承认Machiavelli就是叛徒,但事实已经再清楚不过;如果Ezio不做出行动,La Volpe会自己动手。

游民星空

Ezio到了城门旁,赫然发现Cesare与Micheletto押着Francesco Troche。 Cesare发现Francesco Troche把情报泄露给弟弟Egidio(Sequence 5的保护对象),让Micheletto在门口把Francesco活活勒毙。杀死Francesco后,Cesare要属下把伪装用的衣服交给Micheletto,并要他双重确保这起行动的成功。

游民星空

一路尾随Micheletto,他会前往三个地方将服装交给部下,潜伏至高处用Eagle Vision辨别目标(按住Y键不放)后,在匿踪状态下按LB键让部下暗杀所有的目标就能达成100%同步的条件。接近Micheletto与部下会面的地方时如果不慎被守卫发现也别慌张,战斗时只要不被Micheletto与他的部下看见,就不会影响记忆进行以及100%同步的判定。
跟着Micheletto来到竞技场,此时Pietro已经登台演出耶稣钉上十字架的戏码。 Micheletto会身穿黑衣,等待剧中Pilate提示百夫长行动时一举出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