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7

2010-11-30 21:20:54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emory 3:Exit Stage Right

100%同步条件:不杀害枪手以外的人
从竞技场外侧悄悄攀上围墙,这时Pietro已经扮成耶稣、被绑在十字架上,Micheletto扮成的百夫长正等着用真枪“试探”耶稣的死活。在时限内将围墙周边标记的枪手一一暗杀掉(形迹败露会立即中断记忆)后与地面上等候、完成变装的刺客同伴会合后,Ezio自己也扮成罗马士兵的模样,一群人步上舞台。

游民星空

接下来,Ezio要在不打乱戏剧演出的状况下接近Pietro,Ezio要在时限内走到舞台上的指定地点(启动Eagle Vision后的发光区域),走完三个点后用Eagle Vision可看到Micheletto准备出手,赶紧上前先下手为强把Micheletto杀掉,否则他会一枪刺死Pietro。
然而,刺杀Micheletto的同时,Micheletto向Ezio坦白,他为了“双重确保”这起行动的成功,先前就在Pietro喝的酒里下了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