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7

2010-11-30 21:20:54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emory 4:Intervention

100%同步条件:不落水
Ezio一行人把Pietro解下十字架后,Ezio扛起Pietro找附近的医生解毒,并要部下掩护他们逃离竞技场。这时剧场里一片混乱,惊慌失措的观众四散奔逃,还有大批守卫涌来,好在有一群突然出现的佣兵前来协助Ezio。赶紧把Pietro交给竞技场外的医生,他一看到Pietro的气色就知道中了Cantarella(传说中Borgia一族的家传秘毒),服下解药舒缓他的症状。

游民星空

Ezio一看Pietro能开口说话,立刻向他索讨Castel Sant'Angelo的钥匙,Pietro本来还想装傻,但一听到Cesare与Lucrezia就乖乖把钥匙拿出来了。这时Ezio一个转身,恰好看到一个带着眼罩的男子──这个人在Monteriggioni庄园遇袭时自称要和士兵会合而未与Ezio一起逃离──Ezio认出了这个人并想叫住他,但他拔腿就跑。 Ezio追上他(RT键+B键)后从他手上抢下一份文件,赫然发现他才是Borgia的间谍,而不是Machiavelli。
间谍一看身分败露就立刻自尽,Ezio这时也连忙往Machiavelli的方向奔去,阻止La Volpe误杀战友。援救Machiavelli时建议走屋顶路线,用房屋间的缆索渡河就不必游泳,以达成100%同步条件。

游民星空

Ezio赶在La Volpe动刀之前阻止了他,并告诉他间谍其实是他们的自己人,并出示了Borgia文件作为证据。这时差点没了小命的Machiavelli刚好走过来,La Volpe向Ezio道谢后,便拉着长久以来一直被误会的Machiavelli叙旧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