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7

2010-11-30 21:20:54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emory 5:Ascension

回到Tiber Island的据点,Ezio请La Volpe召集阿萨辛成员并找来Claudia。历经许久的不合与疏离,Ezio终于接纳了Claudia,并让她加入父亲、叔叔与自己的行列,成为阿萨辛的一员。同时,Machiavelli当众表示虽然自己与Ezio的意见多所歧异,但阿萨辛兄弟会正需要Ezio这样的人,并推举Ezio成为阿萨辛的领袖。

游民星空

在屋顶,Ezio问Machiavelli为何有如此大的转变;Machiavelli说其实他一直都支持Ezio,是他把昏迷的Ezio带来罗马、是他在Ezio与Caterina Sforza离开Castel Sant'Angelo的时候引起爆炸、派佣兵到竞技场协助Ezio逃走的也是他,只是Ezio不知道而已。这时属下捎来Cesare只身回到罗马的消息,Ezio询问Machiavelli的意见,并请这位他最信任的顾问务必有话直说。 Machiavelli给的答案则是:杀光他们吧。完成你一手开始的事情。

游民星空

Ezio离开前,Machiavelli说了句话:“我打算找个时间写本关于你的书。”
“如果真写的话,简短点。”Ezio答道,纵身跃下高楼。

点击进入剧情攻略:Sequence 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