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即将再临的太空惊悚!《死亡空间2》试玩版体验

2010-12-30 12:52:21 来源:mobile291586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重力产生装置由电脑所控制着,必须要骇了他才行,游戏中对电脑进行骇客动作的方式很简单,只要转动类比方向键,就会看到萤幕上的扫描区块在转动,只要扫到了蓝色区块再按下A就破解了一层的防护,在时间限制到达前将防护全部破解就成功了。

游民星空

虽然是很简单的动作啦,不过因为有时间限制,多少还是会有些压力在,要是不小心按错了就会看到伊萨克的手被电到,必须要回到第一层防护重新破解。

游民星空

骇了电脑之后事情还没完呢,中央的重力产生装置依然在持续的运作着。

游民星空

伊萨克的装甲还有两个特殊能力刚刚都没提到,首先是隔空取物能力,可以用来移动远处的物品,这时就是应用的时机了,用来将重力产生装置的固定臂给放下来。

游民星空

固定臂需要两两相对的拉下才有效果,所以伊萨克必须持续在两个对点处移动,但固定臂没有全部放下的情况下,仅能短暂的固定住重力产生装置,短时间后就会被弹开,该是伊萨克另一个特殊能力上场的时候了,施放缓速能力!

游民星空

有点难懂吗?其实就有点像是《星际大战》中的原力一样啦,可以隔空取物,也可以阻止物体的移动,使其缓慢化下来。

游民星空

当固定臂全数放下后,重力产生装置也停止了下来,空间变成了无重力状态,伊萨克的身体将可以浮起,往原本到不了的高处移动。

游民星空

不过要小心,这里可是暗藏杀机,要适时地使用缓速能力,否则会被场景中的机关给暗算到!

游民星空

上来到了目的地后,重力也透过控制恢复了,接着可以看到商店的存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