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即将再临的太空惊悚!《死亡空间2》试玩版体验

2010-12-30 12:52:21 来源:mobile291586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伊萨克果然勇猛,即使下半身被抓住,还是能够挺起上半身来开枪,瞄准小怪物的肚子猛攻吧!

游民星空

持续攻击一阵子后,怪物也没有恋战的逃跑了。

游民星空

不过还没到喘息的时候,一个小孩般的怪物跳出来呛声,这样子有够欠扁!

游民星空

啊咧,这些小鬼还是成群结队的来,一直吱吱叫实在是有够讨人厌的啦。

游民星空

《死亡空间2》跟《但丁的地狱之旅》同样由EA旗下的Visceral Games工作室所开发,这里的小孩怪物让人直接连想到《但丁的地狱之旅》里面也有着不少婴孩外型的怪物,实在是让人有够不舒服的。

游民星空

老实说,在下在这段小鬼群的战斗死亡了好几次,因为这群小鬼们数量多速度又快,实在不好应付,失败了几次后我才想到,咦,或许我可以用缓速能力来对付他们喔?

游民星空

原来缓速能力并不是只能用在关卡机关上,用在战斗时也是很有效的牵制招式,不过使用这些特殊能力是会消耗能量的,也别太过滥用了。

游民星空

解决完了大礼堂的小朋友们后,过了几个通道,来到了一个电梯里面。

游民星空

哇咧,该不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